close

150.jpg  

1月~屬於魔羯座的好日子~這個月小湘過得非常忙碌充實哦

 

嘻嘻~有沒有看到我膝蓋上的紗布啊

 

我沒有"黎田"~只是去開刀而己啦~小手術~但很感謝朋友們的關心((感動))

 

開完刀的小湘~除了排連休靜養~也利用休假~和朋友大吃大喝慶生(唉~只能吃~不能逛街)

生日一連串的驚喜(雖然也有被我破梗的)~還有台北主管送來的蛋糕

 

連休完後~小湘回百貨上班~樓管還特地搬椅子給我坐(沒法~目前的我~沒法長期久站)

 

讓我覺~自己好幸福~一點都不孤單(好知足啊我)

 

我原本就是超級無敵獨立的人~中午開刀那天~小湘是單槍匹馬去的(好誇張的形容詞)

 

從初診~到開刀...............許許多多大小事~都自己去處理(實在不想麻煩家人)

明天.......我終於要拆線啦(哦~YA)

 

雖然拆線後的我~暫時不能太勞累~但聽醫生說傷口復原狀況良好~就讓我鬆了一口氣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51.jpg  

邁入33歲的我.....是熟女囉^^

許多女人邁入30大關後~隨著年紀的增長~生活就越恐慌

所以~女人年齡是密袐就猶如標籤般被貼在熟女身上

 

小湘卻非常開心邁入熟女階段~尤其是過完生日後~就會回顧前一年的生活點滴

 

然後驕傲地告訴自己~因為努力學習~造就現在的我比去年更好~更有智慧和想法

 

女人邁入30大關後~應該要更清楚自己想要的~適合的是什麼

運用30歲前的人生體驗~造就30歲後的你更勇敢大步向前走

 

超滿意~喜歡現在的自己~雖然~我在金錢上並不富裕

 

可是~我擁有喜歡的工作~嗜好~生活圈.......我真的要知足了

 

真正的快樂~不是家財萬貫~而是懂得品味自己能力範圍內的生活

許多人問我~周圍的朋友一一結婚去了~難道你不怕?????

 

在我觀念裡~數字只是參考用的~我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

 

然而~結不結婚~生不生子~這種問題沒有標準答案

 

我比較讚成找個伴~但女性朋友切記哦~"伴"絕對不是"絆"(結不結婚因人而異哦)

 

朋友們幾乎都是......年紀到了~該結婚了~長輩催婚~該給對方一個交待...........

但大家卻呼略了~結婚應該是.....我想跟你攜手共創未來

 

去年常常生病的我更加體會了~要愛自己~給自己更好的生活&未來

 

女人~當你邁入30或年過30....千萬別得了恐慌症硬把自己銷出去

千萬別把時間浪費在找老公上~應該要好好規劃自己才對

 

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~不止工作~連感情也是如此~想要好的伴~就應好好提升自己

 

後記

 

女人的外貌讓男人停下~女人的智慧讓男人留下~你想當什麼樣的女人呢~自己去體會吧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