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看到這單車步道~高雄人應該不陌生吧

這兒~可是來到高雄必朝聖的駁二特區哦

話說小湘很愛駁二特區~除了不定期有活動之外

園外滴硬體設備越來越豐富~可以拍的~逛的地方也越來越多

以觀光景點來說~這兒鐵定不無聊~搞不好會待上好幾個小時呢

分享過駁二特區的小湘~趁著回高雄玩的這幾天~獨自到這兒散散步兼吃午餐

到底有什麼新奇好玩的呢~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2.JPG

駁二特區~原本只是純散步兼看展覽的好地方

這幾年變化很多~周遭餐館陸續開張搶這塊商機

其實~高雄餐館己很多了~加上駁二離娘家很近~坦白講~真的沒朝聖的動力吔

某日看小凱拍婚紗照~天啊~這場景也太可愛了吧(((扭))))

得知在駁二特區後~立馬來朝聖兼吃午餐((((轉圈)))))

3.JPG

窗口滴原子小金剛~以前家裡也有呢

小時候的記憶~我家可是哈日一族

當時爸爸帶哥哥去日本比賽~還帶原子小金剛回來送我(((好懷念哦))))

6.JPG

就算只是路過~都會令人忍不住想要進去一探就究吧

小湘拍照時~還滿多遊客進來瞧瞧到底在販售什麼

 

7.JPG

好簡單商行~以柑仔店的風格呈現

我想~在這兒~可以找到五六年級生滴兒時回憶吧

11.JPG

 

駁二特區常有家庭來這兒散步

店門口放扭蛋~應該會很吸引小朋友的目光

 

21.JPG

28.JPG

我們進來瞧瞧吧

29.JPG

店內販售的商品可多囉

30.JPG

除了有吃的~也有玩的

現在的小朋友都迷打電動智慧型手機~也不知這樣滴小物有沒有辨法吸引他們

31.JPG

32.JPG

擺滿零食的玻璃柜~喜歡什麼~請自行拿取

35.JPG

這些小零嘴~小時還滿常吃的

40.JPG

 

44.JPG

我會喜愛好簡單商行是因為

除了有兒時回憶的零嘴~店內走日式風格也深受我喜愛

45.JPG

 

來駁二特區~不見得要去餐館朝聖哦

可以借由散步時~來到好簡單商行享用餐點~價格很親民~省荷包

50.JPG

51.JPG

 

飲料部份~除了有二十元左右滴平價選擇

想要特別點~店家有引進日本進口飲品~只是價格不便宜哦

52.JPG

 

蓋章處

59.JPG

 

店內無菜單~所販售的餐點~全秀在牆壁上

如沒留意~還以為是簡單滴塗鴨罷了

60.JPG

可選擇窗外~邊吃東西邊欣賞美景

98.JPG

下午茶NT.55元

這樣滴組合~除上一杯熱伯爵紅茶和手工餅干三個

99.JPG

手工餅干偏硬~但滋味還不錯

103.JPG

日式炒麵NT.80元~附古早味紅茶一杯~還不錯喝~不會過甜

104.JPG

日式炒麵一上桌~就聞到一股迷人香氣

105.JPG

沒想到炒麵還挺好吃的吔

雖然百元不到~但用料好實在~肉片好幾塊呢~且超鮮嫩~好吃

 

152.JPG  

由於店家營業時間可能不固定

如想朝聖的朋友~或許~打個電話詢問比較保險哦

好簡單商行位於駁二P2倉庫斜對面~自行車道旁~星期二為店休哦

現在的小朋友~我覺都滿可憐的~完全無童年可言

不是打電動就是玩手機~坦白說

我覺真的很無聊~浪費生命~且變得更笨

不可否認~打從智慧型手機普遍後~白痴真的越來越多了

不是手機出了問題~而是生活態度出了問題

如果身為家長~可以利用到駁二走走滴空檔

帶小朋友逛一下好簡單商行~讓他們了解一下五六年級生滴童年

我想~這樣的互動挺不錯的(((別再低頭滑手機啦~放眼關心一下美好人事物吧))

過年~如沒地方去~或許~我會帶CH先生來此回味吧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