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前陣子~很榮幸受七見櫻堂滴邀約~試吃黑醋栗蔓越莓蛋糕

話說~小湘嗜吃甜點~以前年輕時~每天致少來塊蛋糕

隨著年紀越來越大~怕身材走樣~學會忌口

甜點對我來說~不可少~但~不像以前那樣毫不忌口滴大吃特吃惹

咳咳~言歸正傳~來介紹蛋糕啦~蛋糕啦

現在甜點網購相當普遍

網路訂購對我來說~是相當冰冷的~好像就~下訂~付錢~到貨~這樣子

收到七見櫻堂寄來滴蛋糕~我有感受到店家對商品滴用心

宅配箱外張貼對顧客滴叮嚀

我覺~東西好不好吃~除了店家要有一定水準之外

客人懂不懂如何吃它~也是一門學問

網購~店家和客人無法實際接觸

所以囉~在明顯位置張貼叮嚀~這樣的服務變得格外重要!!

5.JPG

我滿喜歡七見櫻堂滴提袋

簡單~大方~我想~送禮也很適合吔

6.JPG

最近看太多烘培滴包裝

七見櫻堂給人的感覺~有成熟大人滴味道

年節將近~大家忙著送禮

我覺~時代在變~送禮不用再拚大盒氣派~心意到最重要

像這樣~吃巧~包裝簡單精緻~送長輩也不失禮

7.JPG

這名字~長輩也會喜愛

哈哈哈~可能我周遭長輩都好愛日本

七見櫻堂對長輩來說~名字應該很討喜^^

 

10.JPG

盒外附註叮嚀

15.JPG

顏色很美對不對

16.JPG

文章開頭~小湘有說過~現在年紀大怕胖~對甜點~多少都會忌口

而七見櫻堂邀約時~看到"黑醋栗蔓越莓蛋糕"照片~被吸引了啦

除了色調我喜歡

再來就是~口味是蔓越莓~感覺應該不會太甜膩~吃了不會胖(自我安慰)

19.JPG

盒子底下有附刀子~還有商品介紹

20.JPG

甜點總是令人心情愉悅啊

21.JPG

25.JPG

28.JPG

拍完照~立馬切兩片來嚐嚐

小湘前陣子買了好多"雞絲"

CH先生搞不懂我幹嘛買這些~哈哈

現在可好啦~全派上用場

甜點好吃很重要~但擺盤也很重要啊

30.JPG

以蔓越莓為主角~配上黑醋栗甘那許~佐濕潤扎實的杏仁海綿蛋糕

一口咬想~沒想到很搭吔

吃得到蔓越莓醬的酸甜~而黑醋栗甘那許味道也不錯~互不搶味

這款蛋糕~小湘覺好吃不膩口

36.JPG  

通常~我習慣甜點配咖啡~一定要配咖啡~不然覺不好吃

而品嚐"黑醋栗蔓越莓蛋糕"時~我則泡茶享用

那種略帶酸V啊酸V的好滋味~配茶比較優~且味道還滿高雅的

年節快到惹~是否煩惱要送什麼禮呢

我覺七見櫻堂的甜點可以例入考慮

不止年輕人喜愛~長輩也會喜歡

老人家喜歡泡茶~這款可以當茶點哦~滿適合的

有興趣的朋友~可以上店家官網看看哦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ksdchoco/timeline

 

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號       02-23645593

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40巷34號    02-2258050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娘娘 的頭像
    湘娘娘

    湘娘娘~愛分享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