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香草莢手作甜點~是小湘的好姐妹"孜姐"發掘的

話說孜姐真是這間店的超級VIP吔((這女人真的是照三餐打卡的))

這陣子小湘回高雄吃喝玩樂四天

美食第一站~地點選於"香草莢手作甜點"

雖然我不是知名美食家~但身為甜點控的我~嘴巴可是被養壞了

甜品這玩意兒~我還真挑剔呢(((就像挑剔男人一樣))

文章總是愛跳著分享的小湘~決定插播"香草莢手作甜點"

可見我真的很滿意

2.JPG

位於巷子內的"香草莢手作甜點"~我個人覺地點還不錯

必竟~享受甜點的午後時光~還是寧靜點好

6.JPG

 

7.JPG

8.JPG

喜愛拍裝潢的朋友們~可能會有些許失望哦

店家走自然風~就幾張簡單桌椅擺放

雖然在裝潢方面~店家不像一般甜點店這麼華麗

可是~甜點可是真功夫哦~繼續瞧瞧吧

9.JPG

 

10.JPG

 

15.JPG

甜點乃每日限量供應

16.JPG

香草莢手作甜點~最知名滴招牌便是馬卡龍

每日提供五種口味哦

17.JPG

其它甜品((例如塔類啦~派類~烤布蕾等))~每日提供約四~五款

也就是說~想要吃什麼甜品~以店家當天提供為主((所以沒菜單哦))

20.JPG

22.JPG

店家一營業就朝聖的好處~可以搶到唯一一組沙發座位~哈哈

28.JPG

風味拿鐵NT.100元

朝聖前~得知香草莢以專門販售甜品為主

沒想到~咖啡也有一定水準之上吔~讓我有點小小驚豔一下

30.JPG

熱拿鐵NT.85元

香草莢飲品~選項約五六種而己哦

個人覺~只要飲品有一定水準之上~選項多不多~就不是重點了

32.JPG

店家招待~杏仁核桃塔

塔皮很香~吃起來不油膩~搭咖啡真是享受啊

35.JPG

迷迭香雞腿鹹派NT.160元((附熱拿鐵一杯哦))

這是店家唯一滴鹹點~雖然只有一款~但真的相當好吃哦

老闆說~請直接拿起來享用~這樣滴吃法~才能吃到鹹派滴美味

話說這樣的價格還配上一杯熱拿鐵~還真超值啊

36.JPG

焦糖烤布蕾NT.65元

布蕾相當濃郁~搭上略焦滴焦糖~香氣十足~卻又不甜膩

39.JPG

紐約重乳酪蛋糕NT.75元~~推推

乳酪相當濃郁順口~這樣的價格滿公道滴

PS.小湘拍照時~熱心滴老闆特地剪了自種香草葉~說這樣拍會不會效果比較好呢

哈哈~有這綠葉點綴~視覺上真的加分不少吔

40.JPG

草莓塔NT.100元

店家精選草莓~吃起來鮮甜多汁

41.JPG

主角登場(((興奮))~馬卡龍~一個NT.50元

當猶豫要不要點來享用時~老闆請小湘品嚐一塊

不得不說~香草莢是我吃過滴馬卡龍~最最最好吃滴((陶醉))

這麼說~可不是因老闆請我吃或是拍店家馬屁

話說小湘對馬卡龍印像不是很好

因為啊~小小一顆不便宜~但卻一直讓我踩雷(((怒))))

市面上滴馬卡龍~都太過於甜膩

或許你們會覺得~馬卡龍不就都甜甜的嗎

但連熱愛甜食的我都覺太膩了~被騙了幾次後~就不會再掏錢買

香草莢滴馬卡龍~是我會願意買來享用的一間

PS.竹炭芝麻口味也很讚~連CH先生都說好吃呢

143.JPG  

很特別的包裝對不對~馬卡龍有站著~躺著的~哈哈

小湘覺~香草莢的馬卡龍~拿來送禮也不錯

第一次朝聖香草莢~一口氣享用這麼多甜品~都沒踩雷呢

雖然提供的甜品選項不多~但卻讓我們"額樂"不斷

一間店的經營~不是菜點豐富就好

香草莢給我的感覺~是簡單中~可以感受出店家對甜品滴熱愛和專業

且咖啡也有一定水準之上

是一間~值得朝聖滴好店一枚

 

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民族巷22-3號      07-380-6921

PM14:00~20:30(一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