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  

 

"心之和"~位於屏東潮州那一帶

 

早在好幾年前~就有許多格友分享他們的起士蛋糕有多好吃多好吃(((讚)))

 

而小湘呢~只能望著電腦流口水兼羨慕

 

沒去朝聖的原因嘛.......因為我沒車(((羞))))~不然就是朋友約好要去吃~我又沒跟到(((雙手一攤)))

 

然後......沒錯~你們一定說可以訂購宅配~但~~~~我對還要訂購宅配這檔事也沒有很"骨力"

 

但總而言之~今年的生日我終於吃到它啦(((灑花)))))

 

癈話不多說~小湘來分享一下品嚐後的心得

 


51  

 

小湘的麻吉姐妹~如如~厚~真是個貼心的女孩兒吔

 

知道小湘1月生日~特地拜託去潮州的朋友順道帶一盒起士蛋糕回來給我嚐嚐看

 

收到時我超超超感動的啦~如如還記得我超愛吃起士蛋糕的(((只要跟吃有關你有那一個不愛)))

 

話說心之和的包裝很不錯吔~雖然是用紙盒裝~也沒什麼華麗的裝飾

 

但簡約的風格~真的很適合用來包裝起士蛋糕(((什麼怪邏輯啊)))))

 


52  

 

好可愛的貓腳印~如如幫我挑選蔓越莓的吔

 

一看到是蔓越莓口味~就好想快點嚐嚐看啊

 

如如是拿來公司給我的~小湘為了拍照~可是忍著沒有打開來看

 

所以啊~我上班的那幾小時很痛苦~好想吃~但~蛋糕還沒拍照~怎麼可以吃咧

 


53  

 

心之和的服務真的好貼心哦

 

起士蛋糕裡放了保冰袋~所以啦~小湘在上班時~完全不用怕起士蛋糕會變質哦

 54  

將將~~~~蔓越莓起士蛋糕

 

小湘打開心~心裡忍不住~哇))))))))))))))~了一聲

 

比我想像中的還豪華吔~店家很豪氣滴舖上大量蔓越莓來點綴起士蛋糕

 


55  

 

心之和的貼心服務不止有保冰袋哦

 

有沒有看到起士蛋糕的邊緣啊~是不是有切過的痕跡啊

 

話說起士蛋糕不是很好切~像小湘就會切得亂七八糟的~因而影響蛋糕的視覺效果

 

而店家事先幫我們切好~不止拿取方便~連拍起照來也好看許多

 


56  

 

小湘現在打這篇文章~就好懷念這味啊(((遠望))))

 


57  

 

起士好濃郁哦~裡頭夾了新鮮滴蔓越莓~口感很清爽~香而不膩

 

小湘還連吃四塊吔(((((體重啊~~~~~~~~~~~~~~))))))))

 

吃過這麼多起士蛋糕~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台中的日出乳酪和莎露的起士蛋糕

 

不過吃了心之和的以後............我跑票啦

 

其實~小湘上述的這三間都相當好吃~算是各有千秋

 

不過心之和會吸引人的地方~是起士濃郁中又感受得到蔓越莓的果香~真的很讚

 

感謝如如特地幫我訂這味~讓我如願以償品嚐到這美味

 

呼~~~~~有機會去屏東~真的要繞到潮州去朝聖啦(((不知要何時呢))))

 

 

東縣潮州鎮彭城里彭城路108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-7897322

 

每週一為公休日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娘娘 的頭像
    湘娘娘

    湘娘娘~愛分享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