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
 

最近南部爆熱的啦~熱到很令人感到阿雜捏

 

瞧這張合照~小湘的眼睛都快成瞇瞇眼啦)))))))))))))))))))))

 

話說某日看到一篇旅遊文章~環境相當南洋風似乎很好拍照似的

 

仔細一瞧~呼呼~地點在屏東嘛~於是乎~傳給走跳達人孜姐瞧瞧

 

孜姐可說是績效組啊~立馬約我來這兒晃晃

 2  

話說這兒是拍照好地方~當然不可能讓遊客說拍就拍

 

所以囉~門票一人一百元~我覺這百元花得相當值得

 

尤其是喜愛拍照的妞兒~一定愛這裡

 

且.......門票可抵餐費~所以~肚子餓的遊客~也可以選擇在此用餐哦

 3  

小湘和孜姐是中午來滴~除了拍照之外~順便在此享用午餐

 

話說天氣真的太熱了啦~到達目的地沒多久~我就不停冒汗~妝也花掉啦

 


4  

 小湘雖然沒到東南亞國家旅遊過

 

但這兒環境超南洋風格的~沒出國~來這兒拍個照乾過癮也不賴

5   


6  

 

我這個八婆當然要拍張照囉

 

今天走度假風~怕晒就穿了件長洋裝~竹編帽鐵定少不了啦

 


7  

 


8  

 

我的假掰照

 


9  

 

這涼亭看起來不賴對不對

 

可惜啊可惜~要五六個人才能坐這涼亭哦

 10  

11  

12  

當天我們共三個人來朝聖~所以被帶到室內用餐

 

原本還沾沾自喜說~沒涼亭坐沒差啦~我怕熱~"透中午"~坐涼亭鐵定熱到爆

 

沒想到.......室內也沒冷氣~只有電扇啊

13  

14  

15  

16  

小湘和孜姐這兩個八婆拍不停

 17  


園內挺大的~要不是太熱~小湘鐵定拍上二三個小時才罷手

 18  

19  

20  

21  

服務人員帶客人入席後~才能點餐哦

 

點完餐~自行到園區付費((扣除入場卷再補差價))

 

餐點做好~會由服務人員送上~算半自助式

 


22  

 這是我們點的菜和飲料~待我一一來介紹

23  

 泰式打拋豬NT.180元

 

吃起來......不難吃~但沒泰式風味~倒比較像台式肉燥

 

白飯淋上這味還不賴~只是........總覺沒有異國料理的味道

 


24  

 

泰式月亮蝦餅NT.200元~醬料很開胃~可惜蝦餅比較不合我胃口

 


25  

 泰式蝦醬空心菜NT.150元~這道不賴吔~獲得大夥一致好評

 26  

 通常~泰式料理都小小一盤吃吃氣味罷了

 

我覺高腳屋的份量誠意十足吔~瞧~這空心菜多大盤啊

 


27  

 白飯~不知十元還二十元忘了~只記得~煮太爛~有點小可惜

 


28  

 比利時巧克力冰砂NT.120元((後))~泰國椰子水NT.80元((前))

 

巧克加冰砂小湘有淺嚐一口~還不賴吔

 

而椰子水喝起來有罐裝飲料味道~我比較不愛~但整體表現還不錯啦

 


29  

 CH先生工作相當忙碌~其實~要帶我出去玩的時間不多

 

感謝孜姐超好心的~和老公約會之餘不忘帶我這個電燈泡

 

話說你也太利害了吧~都快臨盆了還趴趴走

 

但我覺~女人結婚就要像孜姐這樣

 

他和老公交往約十年才結婚~婚後生活相當幸福

 

且我覺.....他們婚前婚後生活都沒差吔~一樣甜蜜蜜((頂多假日抽空陪婆婆吃飯))

 

讓我這個新手人妻有許多學習的地方

 

誰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~婚姻跟工作~還有人際關係的經營模式其實差不多

 

我不是一個幸運的人~但我是一個相當認真在生活的人((不論是什麼身份~只想做好本份))

 

小湘之所以快樂常笑容滿面~那是因為.........我很少抱怨((可說是不愛抱怨的人))

 

我對談戀愛的態度和工作的態度是一樣的

 

男朋友就好比工作職位~不要老是抱怨這不好那不好

 

我反倒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~如還是不夠圓滿~我就會離職找下一份更適合的工作

 

談戀愛也是如此~努力己久~如這個男人還是不長進~女人就不要浪費時間~分手不見得不好

 

而找一個好的婆家就好比找一個好的工作環境

 

當我到新公司~我會去觀察這間公司是什麼樣的經營模式~我能不能接受

 

如可以讓我更加成長~成為他們員工很有意義~那我就會留下來一直努力下去

 

和另一半的家人相處也是如此~要細心觀察將來嫁給這男的~你需要擔任角色是什麼

 

如你無法接受~還是離開會比較好~老話一句~大家不要浪費時間

 

咳咳~話題又扯遠了~哈哈

 

話說我的姐妹淘很愛聽我講那些五四三~因為~大家覺我的形容很棒~超貼切的

 

如有更無厘頭的形容~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嘿^^

 

東縣內埔鄉富田村富豐路306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-778-8819

 

AM10:00~PM22:00((週一休)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