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 

食舞四季~坦白說~小湘沒聽過呢(((我知道的店太少啦~~~~~)))

是這樣的~某日小欣欣很想去一間店~超級無敵想去

無奈呢~長期吃素的他~那間很想去~很想去的店~沒提供素食餐點(((嘆)))))

但好朋友就是這樣啦~要幹嘛~鐵定陪到底嘛

所以啊~在去很想去很想去的那間店前

陪小欣欣來到食舞四季享用午餐~再出發去很想去很想去的店喝咖啡~呵呵

2.JPG

 

白色的落地窻~視覺上很簡潔明亮吔

如家裡陽台啦~主臥啦~可以採這種設計~住起來一定很舒適

6.JPG

因為愛喝咖啡的關係~近幾年~小湘都跑老房子咖啡館居多

坦白說~現在的店裝潢都各具特色

但唯一相同就是~比舊~比小間~比在很巷子很巷子內~呵呵

食舞四季位在大馬路上~店內相當寬敞~呼~似乎很久沒來這樣的店了吔

中午用餐時間人好多~有點不習慣~哈哈(((可見我現在已習慣躱起來的感覺了))))

7.JPG

 

一樓採挑高設計~二樓也有用餐空間哦

8.JPG

10.JPG

到二樓看看吧

 

13.JPG

 

 

14.JPG

15.JPG

座位真的好多哦

我覺~多人聚會或公司聚餐可以選於此吔

座位寬~餐點選項豐富~滿足大家需求

20.JPG

茄汁素食百菇鍋NT.110元(平日商業午餐價格)

鳯山區我不熟~但從店家商業午餐菜單上看來~應該滿多上班族在此用餐的

百元初頭~雖然沒附飲料~但有這麼棒的環境和冷氣可吹~算是很超值了

22.JPG

法式牛奶什錦鍋NT.250元

芬芬點的~肚子很餓的芬芬想說~不點商業午餐~因為啊~感覺份量會很少

結果.............要價NT.250元的火鍋和商業午餐鍋比起來.........就每個人想法不同囉

個人是覺在此享用商業午餐好像比較理想啦

23.JPG

滑蛋牛肉飯NT.95元

原本以為~就沒幾口~沒想到~還滿澎派的吔

只是~白飯上放了我相當討厭的菜甫

24.JPG

配菜表現不錯~我全吃光囉

25.JPG  

滑蛋牛肉也好吃~這價位~也太划算了吧

食舞四季~小湘覺~如是平日來享用商業午餐~真的很超值

如是假日或晚上~我覺就尚可

雖然餐點好吃~但是呢~如沒記錯的話~店家是沒提供飲品的

如要價百元初頭的餐點~沒飲料我覺無所謂啦

二百多元的價格~沒附飲品~個人覺好像有點小貴

雖然有多附甜點~但~還是飲料比較實在啦

每個人喜好不同囉

喜歡的人~可以朝聖看看~我覺用餐環境還不賴

 

高雄市鳯山區文衡路536號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7-780-8939

AM11:00~PM14:30

PM17:30~PM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