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0.jpg  

 

阿婆乾麵~小湘常常...........在它的隔壁喝雞湯~哈哈

 

其實高雄美麗島站周遭有很多美食哦~而小湘比較常去喝大圓環滴雞湯

 

阿婆乾麵倒是沒吃過~某日看麻吉在此打卡

 

嘖嘖~餐點看起來超超超吸引我的啦~於是乎~找一天來朝聖看看

 


81.jpg  

 

有別於一般傳統麵店~只有陽春麵可選擇

 

在這兒~光麵的種類就讓人猶豫很久了~有肉絲麵~麻醬麵~鴨肉麵~豬心麵...........

 


82.jpg  

 

肉片麵NT.50元

 

和市面上的價格比起來~貴約NT.10元左右~但料很實在~我覺算滿超值的

 


83.jpg  

 

川燙過的肉片淋上醬汁就很美味了~且肉質鮮嫩哦

 

肉片份量十足~吃起來相當過癮呢

 


84.jpg  

 

麵條Q勁十足~好吃

 


85.jpg  

 

乾麵有附清湯吔~這種大骨熬煮的清湯起好喝~去除了吃乾麵的油膩感

 


86.jpg  

 

綜合魯味NT.40元

 

這兒魯味很特別哦~稱為藥膳魯味~吃起來藥膳味不重~但口味算回甘啦

 

通常黑白切~想要各式的口味~少說也要百元左右

 

在這兒~一份綜合才NT.40元~1~2人吃剛剛好~且配料也豐富哦~來瞧瞧吧

 


87.jpg  

 

豆干~有入味但不死鹹

 


88.jpg  

 

豬心也相當新鮮

 


89.jpg  

 

這個應該算是嘴邊肉吧((阿災))

 

這種半筋半肉最好吃了~我還滿喜愛的

 

第一次品嚐阿婆乾麵~還滿合我胃口的吔~挺不錯吃的

 

怪不得之前有聽人說~太晚來還吃不到呢

 

只是......店家麵食沒分大小碗~份量對我來說挺多的~吃不完~但美味是有的

 

好久沒吃高雄小吃了~久久吃一次還是令人懷念

 

我很愛高雄和台南~雖然步調慢了點~但.....充滿了人情味^^

 

終事大事終於全忙完囉(((揮汗))~有機會再分享過程吧^^

 

 

雄市新興區中山橫路1號((美麗島站1號出口))

 

07-285-3165       

 

AM10:30~PM18:00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