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湘和CH先生的婚禮很簡單

 

由於雙方長輩都是相當怕麻煩的人~於是~全交給我們年輕人處理~我們開心就好

 

而我和CH先生就將太麻煩的習俗都省略掉~東減西減的((太隨興了吧))

 

結婚流程為~拍婚紗~去戶証事務所登記結婚~送喜餅~在餐廳宴客

 

沒錯~就這些~其它什麼提親~訂婚~迎娶~~~~~~全都沒有

 

結婚對新娘子來說~一輩子就這麼一次~相信許多女生都希望嫁得相當風光

 

而我的想法~既然結婚一輩子就這麼一次

 

我想省去許多麻煩~省去麻煩就可以省下不少錢

 

為何我想省錢呢~因為......我寧願把錢花在被邀請來的賓客們身上

 

我選擇把錢花在刀口上~所以~宴客菜色~喜餅~婚禮小物我格外重視

 

接下來~分享我一手包辨的婚禮小過程吧^^

 


600.jpg  

 

為了要在那宴客~小湘可是傷透腦筋吔

 

身為美食部落客的我~雖然稱不上專業~但朋友對於我選的菜色可是滿心期待((壓力大啊))

 

原本~做海鮮大盤的國中麻吉要幫我辨流水席

 

但想想~我們不到十桌~用流水席實在是累人啊~且炎炎夏日沒冷氣真的太令人阿雜啦

 

還好我家的帥二哥提醒我~"大八日本料理"有親戚在裡面當廚師啊~於是~就決定大八囉

 


601.jpg  

 

話說大八日本料理菜色還不賴哦~但建議~要選四維店的~品質比較穏

 

雖然小湘只有訂十桌~但大八公關小姐人超好的~熱心的和我談論要怎麼佈置會場

 

公關小姐知道小湘的婚禮很簡單沒有訂婚儀式

 

還詢問宴客當天要不要提早到~會請廚房準備茶&甜湯~讓我們在大八訂婚

 

主要是讓我們拍照做記念~不然沒訂婚有點小可惜

 

那位公關小姐真的超可愛的啦~且做事好細心哦

 

讓我覺~訂大八是對的~雖然不像飯店那麼華麗~但菜色是受好評的

 


602.jpg  

 

接下來~小湘分享婚禮小物吧~沒想到連婚宴都有專門店吔~還真會搶錢啊

 


603.jpg  

 

好可愛的花藍啊~現在喜宴流行二次進場發小禮物

 

大八有送小湘綿花糖說要二次進場發的~但我不喜歡搞噱頭

 

所以~將綿花糖決定於送客時發

 


604.jpg  

 


605.jpg  

 

光婚禮小物選擇性就好多哦~小湘看到眼花撩亂

 

送禮要送到心坎裡~對於婚禮小物相我當挑剔~堅持要挑實用的

 


606.jpg

 

果醬小禮盒~這個不是要送賓客們的

 

是小湘特地選來送給~我和CH先生的媒人婆~哈哈

 

話說這位媒人婆嫁到一個好老公~每天都在喝午茶~連在家也是如此

 

所以送上小果醬禮盒~讓她在家吃點心也假掰一下

 

不止小果醬啦~我們還有送其它小禮物~對於媒人婆~真的不能失禮啊

 


607.jpg

 

重頭戲來囉~送賓客們的婚禮小物

 


608.jpg  

 

咖啡勺兩件組

 

我覺這個超實用且不佔空間~由於賓客們都有喝咖啡的習慣~咖啡勺鐵定用得到

 

且啊~姐妹淘有些都生小孩了~咖啡勺也可以用來吃布丁&冰淇淋

 

且這包裝好搭我的喜餅哦~當然要選它做婚禮小物囉

 


609.jpg  

 

小湘特地訂的~喜糖((也是婚禮小物之一))

 


610.jpg  

 

好愛這喜糖包裝~超可愛超韓風的啦~很符合我喜愛的風格

 


 

咖啡勺&喜糖((兩件為一組))~小湘精心為賓客們挑選的

 


612.jpg  

 

為了讓婚禮小物有神袐感~小湘跑去大創買包裝袋

 


613.jpg  

 

包裝完成~PO這張照片到臉書時~姐妹們還不停猜到底是什麼~哈哈

 


614.jpg  

 

小湘一個人包這些~也是花不少時間呢((可見我多閒啊))

 


615.jpg  

 

CH先生也沒閒著~忙著寫台北宴客的喜帖

 

由於CH先生親戚大多在台北~於是~CH爸媽建議在台北辨三桌請親戚們吃飯

 

CH爸媽說~親戚那麼多人在台北~叫大家下來實在不好意思

 

不如我們四個上去啦~不要造成大家不便

 

我真的沒挑錯人~CH爸媽總是為別人著想~難怪CH先生這麼懂事

 


616.jpg  

 

接下來~分享小湘挑的喜帖哦^^

 

為了配合喜餅~這維多利亞風的喜帖可是我精心挑選的呢

 


617.jpg  

 

在FB上花漏~獲得大家讚美~也有不少朋友問~這......很貴吧

 

坦白說......我們婚禮簡單~自然省下不少錢

 

所以......有些東西挑好一點~也不傷荷包

 

且啊~小湘不愛亂放帖子~我只放23張左右~所以~東西挑好一點是必然的

 


618.jpg  

 

內頁是空白的~為了省去麻煩~沒拿去喜帖店印刷

 

由CH先生幫我打字~然後列印出來貼上即可~哈哈

 


619.jpg  

 

隨興的我們~一拿到原始檔就拿去洗照片啦

 

收到喜帖的朋友還問~這到底有沒有修圖過啊

 


620.jpg  

 

在文具店買滴貼紙~有符合我的風格

 


621.jpg  


 

果然和我的喜帖很搭啊

 

許多人說~結婚新娘子很忙~超忙~瞎忙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而我~卻忙得很開心~或許~一切都照自己的意思去做

 

所以~做起事來不會綁手綁腳的

 

然後每完成一件事~只要記得跟CH先生和CH爸媽知會一下就好

 

接下來還有許多有趣的事哦~下回分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