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餅~你喜歡那一種呢???手工餅乾???傳統大餅????

 

喜愛有自己風格的小湘~對於喜餅真的是傷透腦筋吔

 

我覺~一輩子就這麼一次~所以很希望朋友收到我喜餅時~是~哇~好有你的風格哦^^

 

小湘很愛吃歐貝拉的點心~姐妹淘還一度以為~我會選歐貝拉呢

 

呵呵~但......我通常都不按牌理出牌滴

 

接下來~分享小湘費心挑選的喜餅篇哦(((也沒多費心啦)))

 

500.jpg  

 

6月10日~是小湘送餅的日子~一早起床等待喜餅到來

 

四箱~沒錯~就只有四箱

 

小湘結婚不愛亂放帖子~所以~訂的餅也不多(((嘻)))

 

 501.jpg

 

先分享一下小插曲~小湘是4月10日訂喜餅的

 

由於太愛維多利亞的週邊商品~還另外訂購喜糖&喜帖

 

服務我的小姐怕結婚新娘子太忙了~在我訂購完沒幾天

 

店家就先把喜帖和喜糖寄到府上~方便我先做準備((好貼心哦))

 

一打開~就看到充滿優雅氣質的信封袋

 

總之~是一間充滿夢幻的喜餅店就是了~女孩兒會喜愛的

 

502.jpg  

 

優雅氣質的信封袋~裡面裝的~是顧客本次的消費記錄

 

還有服務您的銷售員名片~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請教她哦

 503.jpg

 

有沒有很可愛啊

 

上面那個是喜餅附贈的謝卡~下面則是小湘訂購的喜糖((婚禮小物篇有介紹過))

 

貼心的店家寄上兩個樣品給我參考~接下來~就必需動手自己做哦

 

504.jpg  

 

提包式的謝卡有沒有很可愛啊^^~接下來可要自己動手做哦

 


505.jpg  

 

小湘還特地在謝卡上寫幾句話~感謝每一位受邀的貴賓

 

文字如下

 

我們許下相伴一生的誓約~敬奉喜餅

 

與您分享我們的喜悅

 


506.jpg  

 

厚~這提袋很可愛對不對(((扭)))

 


507.jpg  

 

喜帖~在婚禮小物篇也分享過

 

雖然喜帖不便宜((且內頁是空白的~需自己填寫)))

 

但我想對被邀請來的貴賓好一點~所以~就算是小東西我也不馬虎

 

話說收到帖子的朋友都好開心~直說一定會留著做記念^^

 

接下來~回到主題~分享喜餅囉

 


508.jpg  

 

一打開~嘻嘻~充滿維多利亞風的喜餅盒

 

小湘會選這間~除了餅干是手工的之外~最主要原因~盒子是鐵盒~我覺很實用

 

509.jpg 

 

小湘選~仙覆奇緣可愛款

 

鐵盒為一大一小((圖左))~而疊起來~是雙層蛋糕造型((圖右))

 

510.jpg  

 

除了有手工餅干~還有軟糖~糖果~巧克力哦

 


511.jpg  

 

兩盒加起來~手工餅乾只有28片~吃巧不吃飽

 


512.jpg  

 

維多利亞風喜餅完工(((拉炮)))

 

店家附上可愛滴粉紅手提袋~然後別上謝卡~多可愛啊(((扭)))

 

連婆婆看到都說好可愛~好特別

 

513.jpg  

 

小湘一個人完工哦

 

由於婚禮過程全小湘一手包辨~所以~我忙得很開心((所有東西都自己精挑細選))

 

許多姐妹淘結婚~長輩都愛插手管~連喜餅也要管~我很討厭這樣

 

必竟~是"我們"要結婚~不是"你們"

 

許多人會覺要尊重長輩~但我都會回問~那你們有尊重當事者嗎????

 

結婚一輩子就這麼一次~是當事者的喜好比較重要~還是長輩面子&奇檬子比較重要????

 

慶幸~我們雙方家人都很明理~我和CH先生才能走到這裡

 

PS.我以前也有交過男友~也是有走到要結婚這個地步

 

但對方家人太雞歪~我覺不懂尊重人~只好說謝謝不用再連絡((白眼))

 

514.jpg  

 

喜餅~喜帖~婚禮小物

 

以上~全是小湘一手包辨的哦^^

 


515.jpg  

 

出發送餅去^^

 

由於小湘騎機車~還特地拿大袋子裝~我才能一口氣送出很多喜餅^^

 

516.jpg

 

來到阪急送餅囉

 

和我認識比較久的格友可能對這兩位不陌生

 

小湘以前在站精品柜時~這兩位跟我超好~認識四五年有了

 

知道小湘要結婚~還特地跟我要帖子~說一定要來沾喜氣

 

而我是個誠意十足的新娘子~所有喜餅全親自送給每一次來參加的貴賓哦

 

517.jpg  

 

竹竹超可愛的~立馬拍照做記念~直說好特別的喜餅沒看過呢

 


518.jpg  

 

光擺這些東西~就費不少時間~我快被他們笑死了

 


519.jpg  

 

由於小湘對於喜餅一事全保密到家

 

在送餅前~除了喜帖有事先在臉書曝光之外

 

喜餅~婚禮小物~小湘一律保密到家~所以送餅時~大家尖叫聲不斷~直說好可愛

 

於是~送餅當天~大家都在臉書上花漏收到我的喜餅囉

 

很開心~姐妹們很喜愛^^

 


520.jpg

 

接下來~小湘分享一下維多利亞喜餅

 

走粉紅系的維多利亞~連餅干包裝也是充滿粉色調風格

 

521.jpg

 

巧克力餅~略苦滋味~很好吃~推推

 

522.jpg  

 

這款很特別哦~充滿玫瑰花香氣

 


523.jpg  

 

這款咖啡口味的餅乾也好吃~充滿著咖啡香氣

 


524.jpg  

 

起酥餅不賴~香香滴不會過甜

 

525.jpg  

 

這款起士口味的餅乾也不賴~吃得到起士小顆粒

 


526.jpg  

 

CH先生一直說好吃好吃~沒多久~就全吃光啦~哈哈

 


527.jpg  

 

郭元益喜餅~這款大家不陌生吧~原本婆婆說要送維多利亞喜餅請親戚吃

 

反正喜餅大家吃不多~份量少也沒差

 

但我建議維多利亞喜餅份量真的太少~送親戚吃怕有失婆婆面子

 

所以~我陪婆婆去郭元益挑喜餅~這款是用來送親戚

 

而另一款拉法頌(((忘了拍~歹勢))~則送輩份比較高的長輩

 

我們挑餅時~門市小姐還以為婆婆是我親媽媽咧~哈哈

 

回歸正題

 

維多利亞喜餅~小湘很推哦~店家服務太好了啦

 

由於只有台北設店((聽說高雄收起來了))~小湘特地打去台北詢問

 

我只能說~維多利亞員工教育相當良好~光在電話中就可感受到服務熱忱~無可挑剔

 

服務我的珮嵐小姐很親切

 

記得打去加訂喜餅時~珮嵐小姐休假~幫她接洽的小姐也很熱心~直說有任何問題都可幫忙我

 

而隔天~珮嵐小姐回來上班~還會再打一通電話跟我卻認加訂的商品

 

總之~電話禮儀好~工作交接也相當良好~讓顧客備感尊重

 

雖然喜餅貴了點~但我覺~很值得~推薦給大家^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