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.jpg  

 

米糕城~在塩埕區算是老店級的小吃~但開業多久小湘不知道

 

相信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~每次出遊總是"姑狗"部落客介紹的美食文章

 

以高雄為例好了~"姑狗"過程中就會發現~大家都介紹這幾間~可見知名度很高

 

朝聖後又覺~不過如此~吃過就好

 

那麼~不就失去了享受美食的樂趣了嗎~不好吃~多掃興啊

 

而米糕城知名度頗高~對我來說也真的好吃~不會讓人覺是吃吃名氣罷了

 

結果.........分享美食文章這麼久~我居然沒拍過這間~真是阿呆啊我

 

5月份要搬去台南前~特地將我愛吃的美食再吃過一輪~順便拍照囉^^

 


21.jpg  

 

四神湯NT.25元

 

湯頭很甘甜~重點是~豬腸超好吃的啦~很Q~口感很不錯



22.jpg  

 

米糕NT.35元(價格有點忘了)

 


23.jpg  

 

米糕城的糯米是用木桶蒸出來的~吃起來軟硬適中~口感非常好

 

中北部的人對於南部棕啦~米糕之類的美食似乎吃不慣~總覺口感偏軟

 

不知米糕城的會不會較合中北部人的胃口呢^^

 


24.jpg  

 

小湘很愛吃這間的米糕~店家總是舖上幾片醃黃瓜

 

讓米糕吃起來不油膩~很清爽

 


25.jpg  

 

虱目魚肚NT.80元

 


26.jpg  

 

喜好重口味的朋友~可以沾豆瓣醬哦

 


27.jpg  

 

有些人不愛吃魚肚~是覺太油膩了

 

而米糕城的我超愛~吃起來不油膩~醬汁還會回甘呢

 


28.jpg  

 

無刺魚肚真的超好吃的啦~每次來必點

 

在高雄從小到大的我~搬到台南後~覺台南也是美食天堂啊

 

或許大家會覺~高雄和台南都嘛是南部~口味應該差不多

 

其實~差別可大了((我是這麼覺得啦))

 

每個地區都有它的特色~很難說那邊比較好

 

如硬要說~或許~我比較好養吧~只要餐點好吃~不論是鹹~甜~辣~我接受度都還滿高的^^

 

 

雄市塩埕區大仁路107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7-533-3168

 

AM09:30~PM22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