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30.jpg  

 

義美食品~對五六年級生來說~鐵定是充滿兒時回憶的小零嘴

 

如沒記錯的話~早在二三十年前~小朋友的零嘴選擇性還沒那麼多

 

義美~算是最有知名度的吧

 

從小在塩埕區長大的小湘~最常往位於塩埕區的義美跑囉

 

必竟當時~沒有什麼數字超商之類的~且~進口餅干少之又少

 

如想吃好一點~就要到舊崛江買日本進口滴餅干~如省一點嘛~義美自然是最好滴選擇

 

會不停朝聖義美~主要最吸引我的...........接著看下去吧

 


231.jpg  

 

冰淇淋NT.20元~從小到大無法令我忘懷滴冰品((且還要選擇牛奶口味的))

 

夏天~冰品最暢銷

 

所以啦~今夏的冰品選擇性變好多哦((光高雄就五六間新開滴冰品店~連超商也有出冰淇淋吔))

 

但吃來吃去~我還是忘不了義美牛奶冰淇淋的好滋味

 

吃起來~有濃郁牛奶香~但卻不甜膩~一直是我心目中的NO.1

 

記得小時~高雄最熱鬧的就是塩埕區啦~還有大新百貨可以逛呢

 

每次和姐姐出去~姐姐總會買隻義美牛奶冰淇淋給我吃

 

我只要吃到義美冰淇淋~就會乖乖的~安靜的陪姐姐逛街^0^

 


232.jpg  

 

吃了快三十年了~這好滋味一直沒變

 

話說~用來裝冰淇淋的餅乾好好吃哦~脆脆滴~這口感也一直沒變過

 


233.jpg  

 

搬來台南後~很開心台南也有義美呢

 

最近晚上和CH先生吃飽後~總會騎機車出門晃晃~順便吃隻冰淇淋

 

今年夏天~我冰品吃超多的啦~但總是戒不掉對義美冰品的熱愛嘛

 

格友們~有吃過義美冰淇淋嗎

 

我覺~它是本土冰淇淋之光吔~平價又美味~推薦給大家

 

PS.前陣子義美上了大新聞

 

現在的人~對於"吃"~有點害怕~雖然我不懂~也懶得看新聞在講什麼

 

但我要講的是~如這麼怕有害健康~那請先從自己飲食習慣做起

 

許多人都講現在不能吃這不能吃那的

 

但大家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~就是.......應該要戒掉喝飲料的壞習慣吧

 

我周遭許多人~總說什麼不能吃~現在什麼不能吃~但飲料卻一直灌

 

我覺~最最最有害健康的~應該是飲料吧

 

之前站百貨認識一個柜姐~每天致少喝一大杯飲料

 

然後.........他肥得跟豬一樣~我不是批評肥不好

 

而是.......他肥得相當不健康~是喝飲料變肥的~且又不喝水

 

小湘雖然很常在外吃美食~但~我每次喝超多水外加自己泡熱茶

 

沒錯~熱茶~連夏天也是如此

 

現在的人都比較怕死~怕東怕西的

 

如真的這麼怕~那........請先從"飲水"做起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