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50.jpg  

 

小巷亭壽司~一直在小湘口袋名單內很久

 

生意之好的它~店內座位可是一位難求呢(小小一間店~座位約20個左右吧)

 

位在新光三越旁的巷子內~小湘有好幾次下班想朝聖都遇到客滿狀況

 

由於不想等~總是錯過它((殘念))

 

前幾天~小湘回高雄送喜餅~炎炎夏日~想說讓自己吃好一點

 

於是乎~趁送喜餅的空檔~選擇在小巷亭享用午餐

 

店家才營業不到半小時吔~就客滿囉

 

慶幸我進門還搶到最後一個座位~真幸運啊

 


251.jpg  

 

這張是小湘離開前拍的

 

不知是不是端午節休假的關係~從我用餐到離席~店外人潮一直絡繹不絕吔

 


252.jpg  

 

看許多格友分享~小巷亭好吃餐點很多哦~隨便點都便宜呢

 

當天我一個人而己~一度還猶豫該點什麼才好啊((貪心的我又怕吃不完))

 


253.jpg  

 

一入席~店員送上一杯熱茶~炎炎夏日~熱茶實在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但放涼後~配壽司還不錯哦

 

接下來~小湘跟大家分享當天吃什麼好料的^0^

 


254.jpg  

 

招牌元祿花卷NT.60元(半條)

 

我覺小巷亭點菜方式很棒~一個人來~點個半條就可以~完全不會浪費食物~且價格又親民啊

 


255.jpg  

 

裡頭包了蘆筍~鮮蝦~柴魚~吃起來口感相當清爽~這道我愛

 


256.jpg  

 

綜合海鮮沙拉NT.100元~大推

 

有章魚~魚旦~鮮蝦~洋芋沙拉~多種蔬菜......一份才要價百元很便宜哦~且海鮮好鮮甜啊

 

整碗吃光~相當滿足((拍肥肚))

 


257.jpg  

 

味增雞肉串NT.90元

 

串燒本來價格就不便宜~但小湘覺這樣兩串才NT.90元~價格算挺公道的

 


257.jpg  

 

現在打這篇文章~口水都流出來了啦

 

採用味噌下去醃漬雞腿肉~吃起來口感鮮嫩多汁~味噌提味卻不死鹹~一個人吃兩串都不嫌多

 

第一次朝聖期待己久的小巷亭壽司~果然沒讓我失望

 

飽餐一頓後~真的超滿足的啦~養足好體力~繼續送喜餅

 

小湘放的帖子不多(約23張)~餅卻花了三天時間送((光送朋友就花三天時間吔))

 

如送去好友的公司~花個十分鐘聊天也不過份

 

但偏偏.....有空的姐妹淘總約小湘吃東西啦~哇哈哈

 

所以囉~明明送個餅~卻約在美美的餐廳用餐兼聊天

 

搞得......送一個餅要花二三個小時啦~我們還真"搞喂"吔

 

但~好友相聚~還是聊天最重要

 

話說~小湘送喜餅啊~收到餅的姐妹淘全尖叫和笑呵呵

 

到底我是選那家喜餅呢~有機會再分享囉((文章分享不完了啦))

 

 

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9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7-338-9853

 

AM11:00~PM14:00           PM17:00~PM21:00  (週一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