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30.jpg  

 

裘比:我家笨湘姐這一.二個月才真正學會如何用部落格看圖說故事

 

導致過年時我和湘姐的生活點滴~現在才PO上網(都過半年了~這女人真會拖)

 


529.jpg  

 

裘比:每年過年~湘姐會幫我買新衣服~今年也不例外

 

我在湘姐家可是被當小孩竉哦~我可不是狗嘿

 


528.jpg  

 

裘比:今年超開心的啦~終於買到格紋大衣囉

 

這件很有BURBERRY的味道吔~我就說我很時髦囉

 

除夕夜穿著它去大姐家拜年~結果和姿瑜撞衫了(湘姐大哥的女兒)

 

我和湘姐一進門~發現她居然穿一件和我一模一樣的

 

姿瑜很生氣吔~我很想告訴她~我也很不爽啊

 


527.jpg  

 

裘比:人家和湘姐約好除夕夜走粉彩路線吔

 

姿瑜今年竟然也來湊一腳~差點讓她搶走我的風彩

 


526.jpg  

 

裘比:另一款大衣是走披風路線~很有腰身哦

 


525.jpg  

 

裘比:這款大衣可以正反兩穿哦

 


524.jpg  

 

裘比:大衣脫下來裡面是一件小洋裝

 

這套很適合我去喝下午茶時穿吔

 


522.jpg  

 

裘比:除夕的早上湘姐一樣要上班~所以我陪她去囉

 

真開心~湘姐今年一樣有包紅包給我吔

 


521.jpg  

 

裘比:哇~今天真是來對了

 

鈺婷姐姐有買"狗風小舖'"的點心給我吔~還有最愛的起士條

 


550.jpg  

 

胖胖:喂~裘比你別睡啦~我們拿紅包錢去買餅餅好不好

 


549.jpg  

 

裘比:好啊~要去那一家買

 


548.jpg  

 

胖胖:本來要來個大合照~結果裘比太重了滑倒

 

裘比:.....才不是啦~明明是我要去買餅餅~湘姐卻又抓我來拍照

 

我是沒站穩哦~不是太重滑倒

 


547.jpg  

 

裘比:來個喜氣的照片吧

 

祝大家2008年事事順利賺大錢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