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00.jpg  

 

裘比:我在湘姐家~可是大家的心肝寶貝

 

有沒有看見我那得意的眼神啊~我可是家中的老大哦

 


599.jpg  

 

裘比:最近高雄下大雨~害我不能出去跑跑~心情超不爽的啦

 

晚上湘姐要去上廁所~我就咬她洩恨~告訴她我"奇檬子"不大好

 

看看我生氣的嘴臉~很兇狠吧~我可是瑪爾濟斯界最兇的哦

 


598.jpg  

 

裘比:不信嗎?請看我家湘姐的傷口~這可是我剛才咬的哦

 

湘姐剛才可是痛得哇哇叫呢

 

我要讓她明白~讓我不爽就是這個下場~請她以後多多注意我的情緒

 


597.jpg  

 

裘比:大家不用為湘姐擔心啦~

 

她養我快13年了~我咬他可說是家常便飯~她手手也是我滿滿的咬痕啊

 

看吧~一下下就包紮好囉~小傷口啦(我家OK蹦很多啦~垂手可得)

 

好累哦~我要去睡覺覺囉~湘姐晚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