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770.jpg  

             這間關東煮位於大立百貨對面~7-11店門口

                 由於位在市中心~開比較晚

               很多專柜小姐下班會來這裡吃消夜

 


    771.jpg  

                不論去那間店吃關東煮

                我習慣會拿這倆樣吃

 


    772.jpg  

               包蛋的丸子~可惜這間蛋不夠香


    773.jpg 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烤香腸

           本來還要叫烤大腸~不過今天我自己來吃~不要叫太多

            這間蒜頭自行取用(蒜頭一大袋~處理得很乾淨)

 


    774.jpg  

               豬舌肉(好像是這麼叫的)&肥腸

 

        老闆很貼心~說我一個人吃不完~要不要把這兩樣切成一份就好

                我說~還是給我正常的量吧

           結果端來有點吃驚~可能之前和朋友來都顧著聊天

                   不知道份量這麼多

 


    775.jpg  

                  肥腸~我超愛的啦

                煮得好軟哦~每次來必點

            阿伯生意很好~有時冬天來~肥腸很快就賣完啦

 


    776.jpg 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豬舌肉

               雖然煮得不夠爛~但肉質很新鮮

 


    777.jpg  

                  吃完~當然要喝碗湯囉

 

                  我還滿愛吃關東煮的

                尤其是消夜時段~如果餓又怕胖

          這樣的餐點是女性朋友很好的選擇哦(應該是吧)

                 不過我忘了問各別價錢

 

               這樣吃一吃~一共NT.110元

             有點肥腸&豬舌肉~所以價位有點高囉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位於大立百貨對面~7-11店門口

            營業時間沒有問~大約PM19:00~PM24:00左右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