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40.jpg  

鴨肉珍~擁有4.50年歷史~位於塩埕區~小湘從小吃到大的美味

無招牌~憑著大家口耳相傳~使鴨肉珍遠近馳名

樸實店面~靠得~是真材實料新鮮食材來鎖住饕客們的胃

 

某天~竹竹來小湘家化妝~小湘就帶竹竹來吃吃吃看塩埕有名的鴨肉珍啦

 


741.jpg  

首先~跟大家說~小湘覺燙青菜~不大合我胃口(哈哈~個人口味啦)

接下來~才是重頭戲啦

 


742.jpg  

鴨血湯~冬天來上一碗~溫暖上心頭

 


743.jpg  

鴨血QQ的~沾醬配薑絲最讚啦

 


744.jpg  

鴨肉~來這裡~不吃不行啦

 


745.jpg  

鴨肉~甜中帶有咀嚼的口感~推

滿多人特地來這裡買鴨肉當下酒菜吔

 


746.jpg  

川燙鴨心鴨肝

 


747.jpg  

鴨肉珍的鴨心好大一顆哦~好嫩~每次來吃都覺不夠吃啦

鴨肉珍的醬汁香~不鹹哦~配薑絲~沾再多也不怕

 


748.jpg  

魯肉飯~鴨肉珍的魯肉以肥肉居多

但比較特別的是~肥肉無油膩感~拌飯剛剛好

 


749.jpg  

鴨肉飯~推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鴨肉淋上魯肉汁~好香哦

 


750.jpg  

我愛吃這間的鴨肉飯是因為~肉大塊又有去骨~配魯肉真的超美味啦

由於店家沒有菜單~所以小湘也不知價位各別是多少

只知~這天和竹竹吃這些~一共NT.250元~份量十足吃好飽

 

接下來~和竹竹去新崛江逛逛~竹竹新買短靴好可愛哦~小湘說直接穿啦~和你今天洋裝好搭

穿好要離開鞋店時~哇~下雨啦

 

穿新鞋就下雨~我們真的好無言~也沒法再逛新崛江啦~就買了小點心去漢神找如如

 


751.jpg  

竹竹給如如看聖誕夜在百貨玩抽禮物的照片

 


752.jpg  

竹竹說~那天抽禮物時~他和大姐一直想小湘和如如呢

 

說如果我和如如在場~一定更好玩~致少我們配合度比較高(應該是說我們比較三八啦)

竹竹還說有看到古拉爵抽禮物的文章~他覺好好玩哦

 


753.jpg  

漢神3樓洗手間不錯吔~有個好大的全身鏡

那天我們玩起自拍啦~也不顧旁人眼光(管他的~我又沒擋到或是影響到別人)

我只能說~竹竹啊~認識你~我臉皮變超厚的~謝謝你哦(幹嘛把厚臉皮推給別人啦)

 

雄市塩埕區新樂街231-2號

AM09:30~PM23:30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