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15.jpg  

 

裘比:哇~湘姐幫我訂的睡衣到貨了吔~這可是日本製的哦

 


614.jpg  

 

裘比:一共有兩款吔~有挖背和帽T哦~

 

材質都很薄~很適合我夏天吹冷氣時穿

 


613.jpg  

 

裘比:英文字都是用繡的哦~日本製的就是不一樣

 

讓我連睡覺時都比別的狗狗時髦

 


612.jpg  

 

裘比:新款睡衣走粉彩色系~和我的水鑽項圈很搭

 


611.jpg  

 

裘比:水鑽項圈可是有我裘比的英文名哦~我很時髦吧

 


610.jpg  

 

裘比:每次買新衣~湘姐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讓我試穿

 

湘姐就是了解我~每次買的衣服都很合身哦

 


609.jpg  

 

裘比:按照慣例~湘姐會和我合照留念

 

不過她會像得了狂拍症一樣~不停拍不停拍.....

 

她下班回到家都很晚了吔~每次都要陪她瘋好久才能去睡覺

 

從我的臉部表情就可知我有多不爽了~煩我都不會看時間的

 


608.jpg  

 

裘比:湘姐~你有閒錢買我的東西~不如省下來多買一點我愛吃的牛肉和起士條吧

 

記得牛肉要去我們家附近的黃昏市場買哦~那攤的生牛肉好新鮮哦

 

我用行動來抗議我最近都沒有消夜吃

 

我就偏不看鏡頭~怎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