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30.jpg  

4月1日~真的是給我給了一個很大的玩笑

晚上下班回到家~媽媽說裘比己一天沒有尿尿了~喘氣聲越來越大

我只好打給鈺婷問他上次帶胖胖掛夜間急診的那家醫院

家人小心翼翼的將他抱起來~開車帶他去看醫生

醫生檢查結果~裘比是心臟病第4期

老狗了~須要靠藥物控制

醫生幫他在皮下組織打了針~有利他排尿~也包了藥給他吃

回家路上~裘比還要趴在窗戶上看風景~那個背影真的好可愛~也好心疼

回到家後~一放在地上他就尿尿了~來不急去竉子尿~

他眼神好緊張...我一直在安撫他的情緒...

零晨一點吃完藥後~媽媽抱他去睡了

或許他一直咳怕吵到家人吧~自己跑去客廳躲在桌子底下咳

我在客廳打了地舖陪他.....

零晨約6點吧~聽到裘比的喝水聲了~喝完還跑到我的旁邊睡呢~好可愛哦

後來把他抱到房間的床上睡~

8點多媽媽回來~裘比聽到媽媽開門聲就馬上跑去大門接媽媽回來

媽媽問你餓餓嗎?他一直用腳向媽媽撒嬌要肉肉

真的好可愛的動作哦~我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了

其實鈺婷介紹的那家不錯~只是媽媽說太遠

所以這幾天會帶他去一間有更好的醫療設備做總檢查

以後比較好追蹤病情~而現在都要吃心臟病的藥了

或許有些人覺我很笨~因為狗狗12歲多算老了

但這是我目前唯一能幫他做的事~

我會盡力的~我不想因為自己的疏忽而讓自己有所遺憾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