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40.jpg  

 


 

星期日難得上早班~我帶著我的裘比一起上班

我們一起開心的吃早餐~試穿這一季的新品

下班和朋友去吃晚飯後就和我的裘比一起在家玩

媽媽去給朋友請客~還包了羊排.龍蝦給我和裘比吃~

今天和裘比真的很開心~因為上整天班的我陪裘比的時間真的不多

可是壓~到了晚上12點多吧~媽媽叫我快出來看看裘比

裘比一直咳嗽和發抖~

我好緊張~就打給鈺婷問狗狗醫院這麼晚還有那裡有在看病的

但是動物醫院的電話一直沒人接~我只好自己出門找

但我忘了是星期日~動物醫院很少在開的~尤其現在又是大半夜的

我好失望的回家~看見裘比睡著了

隔天一早媽媽帶他去看病~裘比還是一直咳一直咳沒有比較好

裘比不再像以前~以前也有過晚上臨時生病

但睡了一天就有比較好了~就連隔天帶他到醫院時~

醫生都說他睡了一晚可能情況有好轉...

這兩年~我為了多賺錢都一直兼職擺攤很少有時間陪他

我才驚覺~裘比真的老了.....在我正忙碌時老了.....

記得昨晚我要出門找醫院時~他雖躺在地板上沒有力氣~

但我看得出他眼神透露出緊張和不安~眼睛還水水的....

我只輕輕在他耳邊說:你乖~姐姐現在出門幫你找醫生~找到就帶你去看病~你忍耐點

雖沒有找到醫院~不過回家後~媽媽說裘比睡著了~我才安心的去休息...

我想~或許他可以陪伴我的日子不多了~必竟他也12歲多了....

現在的我~有時間就多陪陪他吧......

錢以後再賺就好了....因為有再多的錢~都買不到裘比吧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