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下集出爐囉(((敲羅))

 

老話一句~自助婚紗照片可全數取回~所以........整理起照片真的粉累人呢

 

如同上集~文章中的照片~約有一半以上未入婚紗本~來瞧瞧吧

 


550.jpg  

 

話說女生拍婚紗真的很累人吔~要踩著高跟鞋拍一整天

 

但小湘卻很輕鬆~由於CH先生不高

 

所以.....小湘就穿著拖鞋拍囉((夢幻婚紗裡~居然穿著夾腳拖~哈哈))

 

在復古咖啡館拍完白紗後~新袐幫小湘換上紅色旗袍

 

穿旗袍就沒法穿拖鞋了~必需換上高跟鞋身型才會性感

 

於是.....換完旗袍後~CH先生幫我換上高跟鞋

 

攝影師側拍的這張~我好喜歡哦(((轉圈)))

 


551.jpg  



552.jpg  

 

超愛這張氛圍~當然也有列入婚紗本囉

 

只是~婚紗本一定會做美編~美美的背景多少會被切除掉

 

所以.....小湘就將原版照PO上來先跟大家分享

 


553.jpg  

 


554.jpg  

 

這張是拍完婚紗當天~小凱攝影師修圖完立即PO上的

 

由於美編時背景多少會被修掉~所以小湘先PO全圖跟大家分享^^

 


555.jpg  


 

第三套~黃色婚紗

 


556.jpg  

 

超超超愛這張的啦~但CH先生覺在吃東西看不習慣~於是~就放棄啦

 


557.jpg  

 

這張很有趣~但沒入婚紗本((因為我不滿意自己的臉部表情))

 


558.jpg  

 

相信拍過婚紗的人都會有這種經驗

 

明明構圖~色澤都很美~偏偏會有其中一人臉怪怪的~或笑不自然

 

此時自助婚紗就會讓人覺很棒~反正照片全數取回

 

所以.....這張雖沒入本~但也是可以帶回家^^

 


559.jpg  

 

這張無聊老梗~只有CH先生想得出來

 

由於.....POSE太老梗了~所以~我只配合拍攝不入本

 


560.jpg  

 

小湘滿愛這套黃色婚紗的吔

 

在安平運河旁~拍的是活潑可愛~來到漁港拍攝~走比較浪漫風格

 


561.jpg  

 


562.jpg  

 

超愛這張的~玫瑰花瓣灑得好~當然要入本囉

 


563.jpg  

 

好愛這張意境哦

 


564.jpg  

 

這張有入本~只是美編把背景修掉了~所以PO全圖給大家分享

 


565.jpg  

 

這張我有入本~很愛這氛圍

 


566.jpg  

 

雖然....我的婚紗造型很簡單~沒什麼配飾

 

但.....我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

 

拍婚紗~我愛走簡單風格~而喜宴造型~我希望走超公主風滴FU

 


567.jpg  

 

超超超愛這張的~有韓風到~當然要入本囉

 


568.jpg  

 

第四套~水藍婚紗

 

哈哈~這種構圖也是學韓風婚紗滴

 

現在韓風婚紗照也有走可愛風~這種拍法很常見

 


569.jpg  

 

這張雖然沒入本~但我覺很美吔~他的特色是在那倒影^^

 


570.jpg  

 

吹泡泡戲碼~這是我想的梗哦^^

 

由於水藍婚紗親嘴照太多了~所以這張沒入本

 


571.jpg  

 

本來要選這張~但CH先生說只有背影完全看不到臉

 

所以~這張只好放棄(((揮手)))

 


572.jpg  

 

壓軸來囉((敲鑼打鼓))

 

小湘相當滿意婚紗照的成果~但要說經典嘛..............就屬這張囉

 

原本~水藍色這套要走超甜美夢幻風格~但沒想到當天天空不作美~沒有藍天白雲

 

加上小湘拍一整天臉上笑容也僵硬掉了~且....到海邊居然下起雨來(((天啊)))

 

讓原本最期待拍水藍婚紗的我失望透了

 

但....優秀的攝影師就是不同~小凱反應超快的

 

立刻跟我說~改變風格~我一樣可以把你拍美

 

海邊婚紗照給人印像~永遠都是藍天白雲~陽光得不得了

 

由於傍晚下起雨~小凱建議再忍耐點~等天一黑~就用閃燈來夜拍

 

拍出來的成果真的很棒~PO上臉書後~朋友們都說超讚的^/////^

 

這張~當然要入本囉~超開心的~很滿意

 

連湘媽都說很好看吔

 

以上~是小湘的分享~過陣子再跟大家分享許多婚禮上有趣的事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