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70.jpg  

 

裘比:經由美女~相相格友的介紹~讓湘姐發現這麼有趣的玩意兒

 

湘姐最好囉~每次有好康的~都會想到我

 

不要驚訝~這張就是裘比我~這是二個多月大時拍的

 

我很會擺POSE吧

 


569.jpg  

 

裘比:別懷疑~這是我~

 

當時我有"面紙盒狗"的外號哦(就是狗樣的抽取式面紙盒套~大家應該有看過吧)

 


568.jpg  

 

裘比:別再問啦~這也是我

 

我年輕時真的很"卡哇伊"

 

不像現在毛髮有點禿禿的(你們都會老了~我也會啊)

 

我快13歲了吔~相當於你們人的91歲哦

 


567.jpg  

 

裘比:我就說我很時髦囉~瞧~我有豹紋床吔

 

這個花色和湘姐的豹紋毯子和像哦

 

她很三八吧~買了我的床床後就跑去買毯子和我配一組(我們睡睡都在一起)

 


565.jpg  

 

裘比:我很適合小洋裝吔~連湘媽看了都讚不絕口一直說"卡哇伊"

 


566.jpg  

 

裘比:這套是女傭服

 

湘姐每次看我穿這套就會叫我去掃地洗衣~她很無聊吧

 


564.jpg  

 

裘比:我水汪汪的眼睛很美吧

 


563.jpg  

 

裘比:這張CACA麻看到後一直跟湘姐說我好有氣質哦

 

CACA麻不知我是男兒身吔~都是湘姐啦~讓我變娘泡了

 


562.jpg  

 

裘比:我心情好時~會對鏡頭張嘴笑哦

 

我表情很豐富吧

 


561.jpg  

 

裘比:我這張照片有上湘姐公司的網站哦

 

Vickey姐姐介紹我是高雄店的店狗

 

因為這張照片~我陪湘姐去上班還有被客人認出來吔

 

真不好意思(其實很暗爽吧)

 


560.jpg  

 

裘比: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穿西裝

 

我真的是標準的衣架子吔~不論什麼裝扮~都覺我真的很"卡娃伊"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