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人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~我家裘比也不例外(再次強調他是弟弟哦)

每次買他的東西

我一進家門都會跟他說:姐姐有買東西給你哦~快進來房間看

然後裘比就會開心的搖著屁股跟我進房間(他真的懂哦)

昨天我帶了三件洋裝回家讓裘比試穿(準備他夏天的外出服)

他和我店內的小狗不一樣~試穿再多也不會生氣

而且還會主動的伸頭和抬腳哦

會讓他生氣的.....就是要脫他衣服時(裘比很愛穿衣服)

除非你要脫時又有另外一件衣服要給他穿~不然他會生氣

昨天帶回來的三套新洋裝~輪流讓他試穿看那件好

他本來很開心

當第三套要被脫時~他就生氣了(他好像很中意那件黑色鋼琴洋裝)

我就跟他說~這件是你外出服不能穿著睡覺

他很生氣不讓我脫下來(還一直退後吔)

我去拿他的睡衣讓他換下來(睡衣還是前陣子買的哦)

他很生氣~硬要這件新的

每次他都這樣~有新的~叫他換穿舊的他就不要了

湘媽在旁看了就說:他愛穿新的就讓他穿著睡啊

反正他不知還可以活多久~能穿幾次算幾次囉

真可惡啊~敢說我的裘比不知可以活多久

我們可是約好要一直很要好下去呢

看裘比穿新洋裝在客廳走來走去(他有新東西都會這樣~想讓其他人看)

算了~他開心就好~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

下星期還有新的洋裝要進貨呢

看看如何~到時再PO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