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20.jpg  

 

裘比:我在家日子過得很自在~沒人敢管我

除了吃肉肉和點心之外

我在家的原則~可以坐著就不要站著~可以躺著就不要坐著

湘姐下班回來~也要看我的心情來決定要不要去門口迎接她

今天去老闆那裡洗澡澡吔~好舒服哦~躺著不動吧


519.jpg  

 

裘比:厚~有狂拍症的湘姐回來了

看到我今天香香~一定又會抓我拍照留念

每個禮拜都會去洗香香啊~一直拍拍拍


518.jpg  

 

裘比:看吧..................

大家有沒有覺得~湘姐笑得很開心~而我臉臭臭的呢


516.jpg  

 

裘比:你們看.....因為我不看鏡頭

湘姐就壓我的臉臉再拍~有沒有注意到我的前腳啊~我在用力反抗吔

這種動作可能家裡有養狗狗的主人才明白我的意思吧


515.jpg  

 

裘比:厚厚厚~你有完沒完啊

今天你和鈺婷姐姐們去喝晚茶沒帶我去~我還沒找你算帳呢

PS.湘姐可不是不帶你去吃好料的哦

雖現在餐廳可以帶狗進去用餐的很多

但為了不影響別人的情形~除非有包廂~不然湘姐不好意思帶你去哦

等湘姐有閒錢買推車或提袋時~再帶你去嘿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