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30日我放假~和姐妹淘出去吃飯

回到家~裘比沒有出來迎接我~心想~我家老大今天又在不爽了所以不甩我(我習慣了啦)

走進客廳一看~不對....怎麼牆角沒有舖報紙(那是給裘比尿尿用的)

我快去找裘比~一直叫他~媽媽說裘比住院了

我一直問發生什麼事了~不是早上看還好好的嗎~我們還有玩呢

媽媽說~沒什麼啦~有好一點再抱回來

我說~我也是他的主人~我有權利知道他到底怎麼了

媽說~裘比下午3點突然心臟病發~倒在地上一直抽蓄&挫屎~家人把他送去醫院急救

晚上再去醫院看他~他的臉有恢愎正常了(下午他的臉完全變形~嚇死湘媽了)

醫生現在讓他住在氧氣室裡~讓他吸收一些純氧...............

媽媽叫我要有心理準備~醫生說裘比還有半年到一年的時間~或許還可以活久一點

他從小就常生病又有先天心臟病~我們把他照顧成這樣已算很難得了

一切就看他出院後的狀況.................

我跟湘媽說~以後如有這種情形一定要打電話給我~除非我在上班~不然我一定會趕回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一直哭~對我來說實在太突然了

前陣子湘媽還跟裘比說~如湘姐結婚哦~你就是嫁妝哦

臭裘比~你一定要好好的~不可以在此時離開哦

我們不是約好~等湘姐明年單人柜結束~我們又可以像以前那樣一起逛街喝下午茶

晚上看著這十幾年我幫他拍的相本~發現他真的老了

這兩年我一直長時間工作~為的就是多存點錢~單人柜的日子明年就結束了(公司合約到期)

神啊~請你多給我和裘比一點時間~一年後我工作時間就變短了

此時我就可以好好照顧裘比晚年

現在只有早上和晚上睡前才有陪裘比~和以前比起來實在是太少太少了

還好有湘媽的照顧和姐姐的關心...........

裘比你一定要加油哦!!一定要好好的!!

千萬別在我最忙的時候離開我~我一定會遺憾一輩子的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