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"北門遊客中心"~這裡是那裡??????

我想~不用多做解釋

這陣子大家臉書猛打卡~部落客猛分享~我想~看到都煩了吧~哈哈

雖然看到煩~但~我還是要分享~哈哈哈

5.JPG

話說CH先生不喜歡人擠人

某日~不曉得他是那根筋不對勁~突然說要去北門拍照

一來是帶小奴奴去外頭晃晃

二來~看朋友們猛分享~加上這天閒閒沒事~所以~來此拍照看看

看到這張.........沒錯~我們騎機車來^^

養車對我們來說~會有些許壓力

除了停車問題之外

再來就是....CH先生怕其他駕駛有危險

所以~我還是不要開車上路好~哈

雖然我們現在養不起車~但~沒車有沒車的玩法啦

這台125小銀~也是可以帶給我們歡樂

10.JPG

水晶教堂~是必拍景點之一

話說我們是10月中左右來的~那時還在趕工

所以不能進去哦

但沒關係啦~拍張意思意思就好~還真美~被我拍醜了

49.JPG

平日有人潮~但不擁擠~算好拍~只是要花點時間

50.JPG

60.JPG

話說出門~都CH先生掌鏡

但我覺~他都很愛拍全身~全景

來到這兒~這樣拍~根本不好看

看了幾張他拍的作品後~就換我掌鏡了

 

65.JPG

66.JPG

 

話說現在的相機很討人厭

畫質太好~把缺點也拍出來

所以~像我們這種老人家最討厭近拍

但沒法~來這兒~似乎近拍比較美

近拍~比較能突顯背景啊

67.JPG

 

小奴奴依舊不看鏡頭

70.JPG

71.JPG

100.JPG

200.JPG

大LOVE也是必拍景點之一

201.JPG

拍照時~發生一個小插曲讓人相當不愉快

北門被規劃成這樣~白痴都嘛知道是拍照用的

沒錯~所有道具都是要拍照用的

你想拍~我也想拍啊~大家就按照順序拍照~很公平嘛

但我搞不清楚現在的人在想什麼

有了智慧型手機後~公共場合的禮儀似乎都忘記了

手機智慧了~人卻變白痴了

居然有人拍完照直接打卡~不然就坐在那裡賴

讓人很受不了吔~別人都不用拍嗎

像我也會打卡~我都是拍完閃人~找個角落再打卡~不要影響到別人嘛

於是~我到LOVE的背面拍

反正我不講究拍照啦~有拍就好

但民眾的拍照禮儀讓人很不舒服就是了

出門在外~手機不滑會死嗎(((翻白眼)))

 

202.JPG

230.JPG

240.JPG

245.JPG

彩色椅子也是必拍之一^^

 

246.JPG

 

CH先生對這次出遊的照片相當滿意

他說~沒想到近拍也不錯看吔

這兒的景就是要近拍才美~雖然這樣~臉部缺點會被看很清楚~哈哈

但~開心無價

247.JPG

248.JPG

我們在等拍照時~前一組人還用腳踼門

我想........想來北門拍照的人動作要快囉

過幾個月後~搞不好有些道具你們就沒看到了

或許文章打到這~又會有人跟我講台灣很不錯了

不用你們講我也知台灣很不錯

我~可是很愛台灣的

但人民水準不提升~有個屁用~習慣真差

請愛惜這些道具好嗎~讓下一個人也可以使用

 

250.JPG

晃到一半~小奴奴看到別隻小瑪

和小瑪主人打過招呼後~兩隻狗互聞~然後閃狗

哈哈哈~不來電

260.JPG

這兒不止好拍~也有得吃哦

連店家外觀都五彩繽紛~真棒

261.JPG

冰淇淋~不好吃

262.JPG

喜愛喝咖啡的朋友~來這兒可以考慮我們背後這間哦

269.JPG

這區也是必拍之一哦

270.JPG

275.JPG

熱拿鐵~忘了價格~不算貴~還不錯喝

280.JPG

親愛的小奴奴~每次出門都好乖

281.JPG  

合照一下

北門超級好拍~好好好好拍

所以~拍了一堆三八照

這只是上集哦

接下來~再分享下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