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JPG

 台南巷弄裡的咖啡館很多很多

隨著物價上漲~台南消費不像以前那麼親民了

當然~也有平價又好吃滴~但要費心找去

某日~看格友分享滴浮誇哈哈相當吸引我

於是~趁公婆來台南看我和CH先生時

帶他們來這兒喝咖啡聊天

 

浮誇哈哈雖然位在巷弄內

 

但店家在經營部份相當用心哦

 

將自家招牌擺放巷口~不發現他們都難啊

 

5.JPG

浮誇哈哈經營模式很特別哦

從外觀看起來~讓人很難猜出這是?

是這樣的~它算是複合式經營

整棟是背包客民宿~也有教瑜加~也是咖啡館

且~規劃很好哦~三方向的經營不會相互影響

一樓是民宿柜台~負責住宿相關事宜

二樓是浮誇哈哈咖啡館~另一區為瑜珈教室

三四樓為民宿~旅客致二樓咖啡館消費有優惠哦

咖啡館於五點打洋

除了吧枱不能進去之外

旅客是可以在五點後自行帶食物在館內享用

民宿還提供烤箱和飲水機方便使用

總之~讓我滿喜愛的~跟著我進來瞧瞧吧

 

15.JPG

二樓~浮誇哈哈咖啡館大門

 

20.JPG

 小小一間~但由於動線規劃很好~不會覺擁擠

23.JPG

浮誇哈哈不止是咖啡館

還是一個很棒的展覽館哦^^

有很多作品可以欣賞

 

24.JPG

25.JPG

26.JPG

 

吧枱

雖然是開放式~由於店內提供餐點不多

所以~不會有惱人的油煙味

27.JPG

29.JPG

28.JPG

30.JPG

31.JPG

 

壁面上有許多攝影作品

來此喝咖啡~連視覺上都是享受啊

55.JPG

 

用酒瓶裝開水

雖然台南咖啡館很多皆如此~但~就看不膩啦

56.JPG

每張桌子的酒瓶皆不同

91.JPG

等待咖啡的同時~大家四處走走欣賞作品

92.JPG

公婆看得相當仔細

96.JPG

 

日月潭紅茶NT.80元

97.JPG

 

熱卡布其諾NT.85元

98.JPG

 

熱拿鐵NT.90元

奶泡綿密~好喝~我喜歡

99.JPG

曼巴綜合NT.70元

平價單品~表現不馬虎

淺嚐一口~我不懂咖啡~只能說~這樣的純黑咖啡喝起來順口不苦澀

這樣~應該算是表現不錯了吧((我不喝黑咖啡的))

100.JPG

原味鬆餅NT.50元

有沒有搞錯~這麼便宜啊(((驚))))

101.JPG

誰說平價沒有好鬆餅呢

浮誇哈哈的鬆餅是比利時鬆餅

店員請我們趁熱享用~皮香脆~略帶嚼勁~又有點鬆軟口感

我喜歡~真的好吃~且~價格實在太可愛了

103.JPG  

請店員幫我們合照

話說~喝完午茶後~店員說樓上是民宿~歡迎參觀

只要門是開著~代表沒人住~可以隨意晃晃

所以~我們就往樓上出發

68.JPG

 

現在民宿競爭激烈

背包客~就是和大家住一起~沒有私人一間一間的

如來台南~想住背包客民宿~我很推這裡哦

為何呢~跟著來瞧瞧

69.JPG

 

公共空間都感受到店家用心佈置

台南民宿雖然多

好的民宿~其實價格不便宜

如要住平價的~環境又不是很理想

這兒~卻是便宜又大碗~唯一缺點是~要和別人共房

但我覺沒差吔~來瞧瞧吧

70.JPG

 

公共走道充滿溫馨感

我想~一開始店家設定族群應該是年輕人吧

71.JPG

72.JPG

76.JPG

 

外宿~最頭痛就是洗手間了

由於是共用~所以~讓人最煩惱應該是這兒

小湘進去晃一晃~我覺還不賴吔~環境衛生維持不錯

77.JPG

89.JPG

 

床為上下舖

一間房間~可以住四個人

也就是說~如果是四人旅遊

我想~訂房前可以告知店家四個人要住一起

這樣也算是有私人空間

90.JPG  

每一張床都有附一個柜子

把重要物品鎖在柜子內即可

第一次朝聖浮誇哈哈~就滿喜愛的

不止咖啡好喝~價格也便宜

喜愛來份小點心配咖啡的人

這裡~很值得朝聖看看哦

 

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90巷7號2樓      06-2220488

AM09:00~PM17:00(一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