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現在的咖啡館~相信大家和我有相同感覺

就是...........怎麼一直早午餐啊

不管店家花招如何多~擺盤如何美~只能說~啊就差不多這樣

很多店~不是不好~也不錯吃~但總讓人吃吃就忘~哈哈

Hello Hello Kitche 的早午餐~卻讓小湘驚豔到

為何呢~走吧~一起來瞧瞧

5.JPG

Hello Hello Kitche位在巷弄內~坦白說~非常不好找

我們朝聖時~呼~客滿~客滿(((驚))))

還好我們才二個人~還有座位可坐~沒白跑一趟^^

9.JPG

11.JPG

店家不排斥顧客帶毛小孩朝聖

但麻煩毛小孩滴家長配合一下~不要讓狗狗在地上跑哦

必竟這兒不是竉物餐館

店家提供良好用餐環境~還是需要靠客人珍惜和維護

20.JPG

以平常日來說~店家生意很好

想拍淨空~只好等客人離席囉

不過滿幸運的啦~或多或少還是有拍到~只是等時機

25.JPG

45.JPG

49.JPG

開放式廚房~衛生看得見

如硬要說~店內是有那麼一點點點油煙味

每個人接受度不同~我是覺不會影響用餐心情滴

50.JPG

51.JPG

55.JPG

杯墊好可愛~略帶那麼一點點鄉村風

60.JPG

沙拉(蛋捲套餐附滴)~千島醬不油膩吔~好吃

65.JPG

南瓜濃湯~推推推~這道湯品也太讚了吧

雖然是套餐湯品~但做法絲毫不馬虎

喝得到南瓜濃郁的香氣有甜味兒~總之讚讚

PS.Hello Hello Kitche的套餐NT.180-220元

加價50元即可換購湯品&甜點

吃過許多早午餐~加價的餐點~總覺一般一般

總是加了才後悔~然後覺浪費錢又沒比較好吃豐富

但Hello Hello Kitche真的不賴~光這道湯品就覺加價值得了^^

70.JPG

豬肉漢堡餐NT.210元

PS.如不加價50元換購湯品&甜點的話

這樣一盤NT.210元~然後附一杯飲料

飲料不止有紅茶~還有拿鐵~沒錯~是拿鐵

通常早午餐~拿鐵都嘛要加錢~這兒卻不用~就覺很超值

75.JPG

半熟荷包蛋是我的最愛

我之所以說Hello Hello Kitche是有深度的早午餐是有原因的

許多早午餐店~材料其實都在好事多買現成滴

而這兒的卻是很用心哦

左邊那個小配菜~茄子~很好吃~滋味不賴

我想~很少有店家對小配菜也這麼用心吧

79.JPG

本來要點牛肉漢堡滴~可惜賣完惹~只好點豬肉

小湘覺漢堡還是要牛肉比較對味

但品嚐後~豬肉的口感也不錯吔

80.JPG

附餐有麵包和鬆餅可以選

由於美式鬆餅最後一份惹~當然要來一份嚐嚐啦

鬆軟鬆軟像雞蛋糕~不會過甜~好吃~且好大塊吔~份量十足

85.JPG

威士忌醬燒雞肉起士蛋捲NT.200元

86.JPG

小配菜旁那略帶焦焦的~是熱煎薯泥~還不錯吃哦

87.JPG

鮮奶白土司也好好吃

只有半個太少了啦XD~不過才200元~也不能要求太多

不論是份量或滋味~已超出200價值惹

88.JPG

好好吃的蛋捲~CH先生也說很好吃吔

100.JPG

加價的甜點~奶酪

先說明~小湘不吃奶酪的

而這兒的卻讓我說好吃~我想~表現應該算不錯了吧^^

105.JPG

附餐飲料~熱拿鐵&冰拿鐵

咖啡部份表現一般一般~不是不好喝哦

必竟小湘跑過那麼多間咖啡館了~也喝了不少好咖啡

Hello Hello Kitche的其實還不賴

只是我心裡有更喜歡的

但所有餐點加咖啡~表現下來~我是覺不錯了啦

110.JPG  

合照一下~很開心我家附近有這麼棒的一間咖啡館

雖然裝潢不像別間咖啡館那麼花俏

但早午餐卻很合我胃口~以後如懶得煮午餐又不想跑太遠

這間可以列入我們常用餐的店^^

 

 台南市北區東豐街227巷24弄11號

06-2378707

08:30-17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