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.JPG

 台北之旅第二天~小湘和松哥有約

地點訂於歐華酒店~一起喝下午茶囉

510.JPG

 愉快的聚會~當然要訂位囉

感謝小玲熱心幫忙訂位~讓我們可以安心的沿路吃吃逛逛

515.JPG

天氣真的是超級無敵熱~服務人員送上冰水解渴

歐華酒店的環境~上一篇小湘已分享過囉

所以........直接看我們吃什麼好料的吧^^

520.JPG

低溫慢烤熟成牛肉三明治NT.420元

我不大懂飯店的訂價

只是個人覺~三明治訂這樣的價位~不便宜吔

因為沒附飲料~且飲品皆單點~沒有因為點了三明治而半價呢

521.JPG

牛肉看起來份量十足吔

 我想~飯店的食材應該都有一定水準之上~品質不用懷疑

522.JPG

 

松哥單點的蛋糕~不知名~大約NT.130元左右

味道還不賴~不會過於甜膩

529.JPG

 歐麗英式下午茶NT.780元((咖啡&茶任選二))

我們就是為這個而來的

三層點心下午茶~處處都嘛有

但歐華酒店提供的~小湘覺誠意十足吔

以內容來說~還滿豐富的

有鹹食麵包~四款蛋糕~精緻小點~手工餅干

以價格來說~我覺很公道((光有四款漂亮蛋糕就讓我覺很棒了))

現在在餐廳點四塊精緻蛋糕~差不多要價五百左右吧

再點兩杯咖啡就三百惹((最近漲好兇哦))

東加西加的~看來~歐麗英式下午茶真的不貴^^

530.JPG

英式下午茶~一般來說~都是由下往上吃滴((看個人習慣啦))

 

下層以鹹食為主~三款麵包~各其特色~還不錯吃~有嚼勁

531.JPG

喜愛麵包的朋友們~歐麗cafe有麵包坊哦

532.JPG

薄片脆餅~脆脆甜甜口味不錯~肉桂味也不會過重~這點很棒

536.JPG

第二層~四款漂亮蛋糕

小湘會知道這間是看格友分享而得知的

後來姑狗許多人的文章~越看越喜愛

雖然四款蛋糕是隨機的~但鐵定各其特色不雷同

而這天朝聖~四款蛋糕~就有兩款是巧克力~感覺就沒什麼變化惹

不過呢~蛋糕表現還不錯~讓我有點失望又不會太失望

550.JPG

最上層~大多以小點心為主

三款餅干分別為~抺茶~巧克力~核桃~還滿好吃的~我有喜愛

551.JPG

可愛精緻小點

556.JPG

 

巧克力~馬卡龍

馬卡龍表現還算不錯~不會甜膩哦

不過呢~和香草莢的馬卡龍比起來~我還是愛香草莢一些些

560.JPG

 熱焦糖瑪其朵~午茶附贈~單點NT.200元

香氣十足的焦糖瑪其朵~好好喝哦(((陶醉)))))

561.JPG

 熱拿鐵~午茶附贈~單點NT.200元

580.JPG

 冰拿鐵NT.200元

咖啡部份表現皆不錯

590.JPG

 冰紅茶NT.180元

歐麗cafe的飲品皆很大杯~但茶類好像小小一杯厚

和咖啡相比~似乎點咖啡比較划算呢

599.JPG

話說我的藍粉知己~松哥

孤獨老人當好幾年~終於~終於~終於~春天來臨啦(((拉炮~灑花~唱歌兼彈鋼琴))

小湘一年沒見到松哥惹

今年再見面~呼呼~人變年輕~皮膚也變光滑~頭髮也變多惹((我講話會不會太老實惹)))

總之~老娘看他一整個人就是在轉圈圈啦

大嫂不止長得漂亮有氣質~講話條理相當分明又有主見和想法

總之~小湘很欣賞

且又是當新袐~小湘有看她的作品哦~很美~妝感和髮型都很細緻

然後~我們和大嫂大聊特聊哈哈大笑~松哥~你去旁邊吧

憑良心說~松哥可以抱得美人歸~我真的很開心

希望明年聽到你們喜訊哦~我一定北上喝喜酒!!!!!

600.JPG  

全體大合照

愉快的聚會~大家笑開懷

話說台北之旅都還沒結束~松哥就約明年要不要再來玩

他要開車載我們和大嫂出遊

嘻~這主意不錯哦~於是乎~我和如如立馬把行程排出來啦((有夠誇張))

是說~只是有方向啦~細節部份~再好好計劃

且~還有一年時間啦~嘻

松啊~期待明年見囉((((揮手))))))

 

台北市林森北路646號        02-2585325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娘娘 的頭像
    湘娘娘

    湘娘娘~愛分享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