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姐妹淘台北之旅~沿路上笑開懷

這次行程以瞎拚為目地~順便品嚐美食^^(((好開心啊))))

前幾篇都分享三八照和美食

這篇呢~小湘安插一下戰利品分享~好讓大家消化一下

或許.......身為台北人的你~會覺........台北有什麼好買的咧

但對小湘來說~可是購物天堂啊(((開心啊開心)))))

台北有許多專賣店~是高雄或台南沒有滴

還有還有~現在妞兒們都流行逛一些韓貨小店

台北和高雄啦~或台南比起來

不止選擇性多~價格方面~其實滿公道的吔

我覺~台北吃~住消費比較高

其它的~倒覺也還好~以愛買衣服的我來說~價格和南部差不多(東區除外)

這次我們逛了中山區~東區~師大~五分埔~信義區((大約就這些吧))

以下~分享囉))))))))))))))))))))))

1.JPG  

NATURAL KITCHEN 專賣日雜小物

相信北部格友對它應不陌生吧

聽說剛開幕時~還造成排對熱朝呢

我們這次很幸運哦~雖然是週六的下午朝聖

不過咧~沒什麼人吔~還滿好逛的~我們一逛就一小時~呵呵

裡面的東西都很平價哦~凡未標示者~皆NT.50元

2.JPG

通通NT.50元~因為便宜~喜歡就買

結果~小湘居然買了這麼一袋~哈哈((通通是小物~這樣算大袋了吧))

3.JPG

刀叉組~筷子~奶油刀

話說自從開始學習煮飯後~就會慣性幫廚房添加小物

店裡還有許多木製湯題啦~叉子之類的~挺可愛的啦

只是年初生日小欣欣有送我一組木製餐具囉~所以這次省點錢~不購入

10.JPG

洗手間方香劑

看小玲買~小湘就好奇跟著買~味道不賴^^

11.JPG

餐墊~哈哈哈~想說如做早餐呢~可以用餐墊做擺飾

結果...........到現在還沒用~哈哈

有興趣的朋友~可以來逛逛哦

以下是住址^^

・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2號(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)
・02-8773-8498 ✽恕無刷卡服務
・11:00-20:00(週五、六至21:00)

15.JPG

可愛娃娃收納盒NT.150元

話說我們三姐妹~真的是彼此逛街的好搭檔呢

出去玩是這樣啦~不是一直看衣服

台北很多可愛的店~喜歡~就進去晃

大家彼此沒什麼意見~難得出門~就看看囉

小湘看到這娃娃~就好愛啊~立馬購入

16.JPG

小湘化妝習慣用刷具~這小盒子對我來說很實用

每天化妝拿出這小盒子時~總是心情愉悅啊

19.JPG

ZARA HOME~對我來說~應該算是高檔的家用品店吧

歹勢~容我對名牌不了解

位於信義區的ZARA HOME~滿好逛的吔

不論是嬰兒用品~床包組~家飾小物~看起來都挺高級的

我想~應該算是品味生活吧

小湘隨意晃啊晃~試聞這乳液~味道我愛~購入一瓶~約NT.250吧

30.JPG

女人逛街總是這樣~大包小包滴~哈哈

以下分享小湘購入滴衣服

由於隨意晃啊晃~就不一一介紹是在那間店買的哦((因為我沒記~哈哈))

52.JPG

粉色蕾絲袖上衣~大約NT.400左右

今年蕾絲風當道

像這種肩膀用蕾絲點綴的衣服~更顯女人味

54.JPG

點點T恤NT.480元左右

照片看來很一般

實際穿起來版型很美~配個牛仔短褲加有設計感的項綀~整體加分不少

56.JPG

牛仔色上衣NT.400元

這件長度夠~扎進裙子或褲子~略帶韓味裝扮~今年也滿流行的

57.JPG

蕾絲上衣NT.350左右

哈哈~冬天還沒到~我就購入啦(((羞))))

南部冬天不怎麼冷~這樣子的上衣變得格外實穿^^

60.JPG

牛仔洋裝NT.500元左右

這件看起來滿裝可愛的~哈哈

夏天外出踏青~搭個平底鞋配個竹編帽~很有度假風哦

63.JPG

格子衣+褲NT.580元

這套我覺很超值吔~需要整套買不零售哦

現在物價上漲~買件褲子加上衣~NT.580元根本不夠

而這套卻如此超值~當然要買下囉

整套穿~加條亮晶晶的黑項綀~讓整體造型加分不少

也可將上衣褲子分開來做搭配~滿足我愛混搭的習慣

67.JPG

酒紅長裙NT.320元

這條顏色我找好久了~偶然間看到超開心的

酒紅色調好美~連如如都說好特別哦

這件如搭杏色上衣加個杏色腰帶~氣質加分

如搭黑色上衣加個黑色腰帶~會顯高貴大方

九月家有喜事~可以考慮穿這件出席哦((反正我都變來變去的))

接下來~是我最最最期待的一間店

出發前~特地抄下住址呢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~某日看到KASHIN網站

衣服風格我好愛哦(((扭))))

小湘鮮少買網拍衣服~得知KASHIN在台北有實體店面~硬是列入行程中

KASHIN價位~可能高了一些些~但我覺物超所值

如如和小玲常在韓貨網站買衣服

來KASHIN逛後~都覺不貴呢~愛韓貨的妞兒們要朝聖哦

好啦好啦~以下是小湘在KASHIN購入的商品^^

69.JPG

杏色長裙NT.690元~店家獨家設計款

杏色長裙處處有~但這麼有質感的卻很少

且~這件最大特色是~不透明~真的不透明

穿深色上衣往內扎沒關係~腰部不會顯出另一顏色影響視覺效果

70.JPG

粉色襯衫NT.790元

搭個牛仔褲背個牛皮包就很時尚囉((自認為滴三八)))

77.JPG  

洋裝NT.1590左右吧~忘了

小湘買衣服鮮少試穿~因為我很懶~哈哈

這件原本考慮要還是不要

只好試穿再說囉

試穿後~我覺穿起來真的不錯看~連小玲也說可以買

所以~我就購入啦~嘻

以上~是小湘台北之旅瞎拚篇哦

呼~文章打完後~發現買了不少衣服呢

反正出去玩~開心最重要

接下來~小湘會努力把台北之旅所吃的努力PO完嘿

 

KASHIN
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12-2號

02-258152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