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0.jpg

以前當柜姐~小湘好忙好忙

雖然很多人說站百貨很閒沒生意~不過咧~小湘滿會挑工作的XD

所以~一直維持待百萬柜的公司

生意好~自然忙~工作時間就會長

排個連休都有困難了~更何況和姐妹淘來個三四天旅遊呢

2013年6月~因為嫁來台南~辭掉在百貨的工作

突然~突然~突然~閒得要命XDDDDD

於是~從2013年開始~就決定一年來一次姐妹淘小旅遊

某天~如如自用貼圖傳來這張2013~2014年旅遊照

呼~好懷念啊~大家都沒什麼變(((癈話~才兩年而已啊))

然後.....我們決定提早出團XDDDDDDD((本來都七八月出遊))

639.jpg

每年到台北~松仔一定是要找的朋友之一

 

640.jpg

嘿嘿嘿~所以今年也不例外

決定出團後~快點留言給松仔

反正松仔假日也無目~我們帶他出去玩~比他在家發呆好吧

出團前~小湘和姐妹們好忙~又是買新衣又是染髮的

總之~一整個就不知忙什麼XDDDDDDD

 

643.jpg

忙歸忙~但工作還是不能忽略的

6/12星期五~是我們快樂出發的日子

由於是搭高鐵北上~所以.......嘿嘿嘿~出發前~小湘來新光三越左營店發貨

我超會利用時間賺錢的啊XDDDDDD

剛好有柜姐訂~我就約這天~順道送貨來囉

644.jpg

送完貨~還有一些時間

好姐妹~娜娜和小欣欣~特地跑來新光三越找我

陪我喝咖啡~等如如下班來會合

瞧~我是不是很認真啊

喝咖啡時~利用空檔回覆客人賴~XD

我出門其實網路就不開了~應該是說沒在滑手機

但現在有了烘培~或多或少要開一下網路

檢查賴有沒有人留言

粉絲團的部份~就表明公休了啦XD

645.jpg

終於出發囉XDDDDDD

今年玲玲在家帶小孩沒空跟

於是~只有我和如如囉^^

住的地方沒變~一樣是西門町美觀園

由於去台北~我們只有要睡覺時才回到民宿

所以~美觀園算是乾淨又便宜的好選擇

住的去年分享過了

加上今年很多店倒惹~衣服也沒什麼好買的

哈哈~小湘只買四件~先分享囉

650.JPG

中山區買的洋裝~NT.530元

我和如如各都有買~彈性好

照片看來就一般~但穿起來很有質感^^

 

651.JPG

中山區買的~NT.530元

料質夠挺~還不錯~穿起來也滿好看的

652.JPG

長洋裝NT.500元

穿起來有度假風的感覺

本來想說這件去淡水玩穿~但店家拿新的給我皺皺的

所以囉~回台南再穿^^

655.JPG

師大買~NT.450元~今年好流行花花哦

656.jpg  

買了新衣快點穿~哈哈

所以啊~和松仔去淡水時~我就穿新衣囉XD

今年去台北~發現衣服沒什麼好買的

我們往年所逛的路線~滿多店收起來了

且又是我們原本打算要逛的店~就覺好可惜

其實~台北應該算好買~只是我們外地人對巷弄內的店不熟

只照原本熟的路走~所以~應該是錯過滿多好店吧^^

但沒關係~出遊開心最重要

接下來~努力PO台北之旅餐館篇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