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0.jpg

許經海綠豆湯~會知道這間........過程還滿妙的

某日小湘回高雄洗牙((我這人很怪~就跟剪髮一樣~習慣給某人剪後~就鮮少找別人))

在等待過程中~翻了翻雜誌~就看到有關許經海的美食介紹

坦白說~我對甜湯這玩意兒~不能說不愛~但總覺過甜鮮少吃

會來朝聖只因.........它離我娘家很近~哈哈

所以囉~朝聖看看

話說創立於1955年~算是老店了~應該不差吧

151.jpg

外觀就~一般甜湯店

152.jpg

店內選項不多~但我想~好吃最重要

話說我沒喝過他們的紅茶吔~我想應該不錯

這種店的紅茶大多相當有古早味~鐵定有濃郁的茶香吧

153.jpg

環境很簡單~但很乾淨

154.jpg

紅豆薏仁湯NT.25元到30元吧~有點忘了

155.jpg

紅豆配薏仁~對女人來說~應該算是美容聖品吧

阿災~我這個很隨意吃~好吃最重要

只是聽說女人多吃薏仁皮膚會好^^

157.jpg

薏仁好綿哦~很好吃吔

不知大家有沒有過這種經驗~喝完甜湯鐵定想漱漱口消除嘴巴甜味

我的感覺~之所以想漱口倒不是想消除嘴中甜味

而是~湯太甜了((致少我是這麼感覺啦))

許經海的甜湯~是我喝過的甜湯中~最不甜膩~且會還想再吃的那種

整碗喝光光~既不渴~也不覺口中有甜膩感

總之~如約我喝甜湯~許經海我不排斥就是了

158.jpg

因為紅豆薏仁覺不錯~所以~外帶紅豆豆花吃吃看

159.jpg

紅豆豆花NT.25元

紅豆粒粒分明相當飽滿~重點是~不甜~好吃

160.jpg  

豆花是古早味滴~還不錯~有濃郁大豆香

許經海最有名是綠豆湯~雖然我沒吃過

但看許多分享此店的文章~對綠豆湯都是相當額樂

更重要的是~大家一致認為不膩口~甜度剛剛好

炎炎夏日~想要品嚐甜湯~我覺許經海是不錯的選擇吔

不論是綠豆湯~紅豆湯~薏仁湯~皆消暑不膩口~應該會受喜愛

 

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383號      07-251-20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