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.JPG

許多人來台南玩~拚命姑狗老房子咖啡館

不停做功課~花時間比較那間比較有特色

不過~如要單純喝上一杯好咖啡

老房子~有特色的咖啡館......似乎就不是那麼重要了

摩爾咖啡~便是這樣的咖啡館^^

6.JPG

位於赤崁樓旁的摩爾咖啡外觀相當低調

雖然~它不是觀光客會來的地方

但好咖啡~可收買了台南人的心

這兒~不是觀光聖地~但卻是嗜咖啡的好地方

進來瞧瞧吧^^

7.JPG

10.JPG

雖然裝潢簡單~但氣氛相當好

11.JPG

12.JPG

店家也有販售咖啡豆哦

價格方面~可能要自行詢問比較清楚

但我想~價格是相當公道的

13.JPG

15.JPG

店狗~會怕陌生人哦

朝聖時~看看就好~不要動手摸他

是說~他很有戒心~我想~要摸到他也很難啦~哈哈

16.JPG

店狗真的好乖吔

必竟~做生意的地方客人鐵定來來去去

他~可是沒汪汪叫呢~主人好會教

 

20.JPG

菜單~就在這板子上

這兒~價格不貴~算是花小錢大享受

50.JPG

59.JPG

檸檬塔~小小一塊~但氣味卻相當夠

微酸檸檬香~很讚

60.JPG

餅皮偏軟~但表現還不賴

61.JPG

熱拿鐵NT.100元(配檸檬塔~組合價NT.140元)

漂亮有質感的拉花~看出店家真功夫

熱拿鐵相當好喝~很順口

摩爾咖啡的品質很穏

來了兩次~表現皆相當棒~讓人有想續杯的感覺

62.JPG

冰拿鐵NT.100元

喝咖啡~其實要挑熱的才能喝出咖啡香氣

但我還是點杯冰的來試試

冰拿鐵表現也不賴啊~奶泡很綿密

且~算大杯了~好喝又實在

DSC_0423.JPG  

由於先前朝聖有看到店狗

但必竟~摩爾咖啡不是竉物餐廳

消費前~禮貌性的詢問老闆能不能帶小狗進來

老闆說~只要不亂叫~就可以哦

其實~毛小孩和小朋友一樣~乖不乖~都看人怎麼去教

我外出用餐~超級討厭小朋友沒規矩

或許~我打到這裡~許多怪獸家長會反彈

但我對小孩乖不乖的標準很低

小孩吵~很正常~因為我們大人用餐~他們無聊

且我們吃的餐點~對小朋友來說~毫無興趣可言

會吵~真的很正常~小朋友不吵才怪咧

但我比較討厭家長讓小朋友在餐廳亂亂跑

這樣行為相當危險~萬一燙到怎麼辨~怪店家嗎?

現在某些店都表明立場不歡迎12歲以下孩童入內

家長會反彈~但換個角度想~為何現在店會變這樣(我小時可沒被限制入內)

那是現在某些家長都不管~自顧自的吃~放任小朋友亂跑亂吵

所以店家才會有所限制

我帶小奴奴出門~許多店家都說他真的很乖

就以我去竉物餐廳來說好了

竉物餐廳是可以讓狗在地上走

小奴奴不會亂尿尿~但竉物餐廳一定有其他狗尿過

養狗的人都知道~狗會去蓋味道

小奴奴再乖~也會忍不住尿在地上

我了解他~所以~放地上走時~我會準備尿布墊跟著

小奴奴想尿尿~就會討尿布墊~因為他知道不能在室內地板尿尿

偶爾會不小心尿出來~但機率很小

文章打到這~我明白~你們要說什麼

小孩和小狗是有差異的~我也覺有差異~狗真的比較好教

但我要說的~是心態問題~照顧的人心態對了~事情就對了

我也有在竉物餐廳看過某些主人真的很差勁

狗會亂叫白目也不管~真的造成別人困擾吔

某些店~已表明不能帶狗進去((路邊小吃有些是店內的也會不準))

但狗主人都以~我家狗很乾淨為何不能進去~覺店家很賤

坦白說~賤的是狗主人不是店家

人家就說不歡迎了~幹嘛硬要帶進去

這情形~我都挑戶外吃不然就是包回家

我不能因為我個人~造成店家和其他客人困擾

希望不論是帶小朋友或毛小孩的家長

大家共同來維護店家給的良好用餐環境

好的店~真的需要大家支持~更需要珍惜和愛護哦

 

台南市中西區赤崁街47號     06-2248830

AM10:00~PM21:00(一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