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.JPG

小湘每次回高雄~最愛走跳的地方就是新崛江了

話說我很愛新崛江吔~不止好買又好逛

重點是~巷弄間還有許多有特色的咖啡館哦

美森咖啡便是其中之一^^

某日回高雄~約如如去逛新崛江

話說逛街很耗體力呢~所以~先來美森咖啡吃晚餐^^

b.JPG  

美森咖啡的外觀氣氛不錯吔

我想~喜歡拍照或習慣拍穿搭的部落客~這兒會適合哦

c.JPG

d.JPG

大門一推開~美森咖啡給我的感覺~安靜又有氣氛

雖然服務人員沒很熱情的打招呼

但~親切的微笑~讓客人毫無壓力

每個客人喜愛的服務不同

熱情的店當然很不錯

有些店或許熱情不起來((有時跟老闆或店員的個性有關))

但~親切簡單的問候微笑~也令人加分不少^^

e.JPG

f.JPG

g.JPG

h.JPG

j.JPG

 

i.JPG  

可愛的貓頭膺~小孟欣一定會喜歡

k.JPG

一樓座位不多~但氣氛真的不錯

我想要的沙發座位被坐走囉(((哭))))

 

l.JPG

二樓座位區

先前看文章~聽說美森咖啡生意相當好

假日可說是一位難求

小湘習慣平日消費~所以~沒什麼影響

這天沒什麼人~感覺倒也自在

n.JPG

p.JPG

o.JPG

q.JPG

r.JPG

s.JPG

 

戶外吸煙區~我覺規劃還不錯

雖然現在咖啡館都已不準抽煙了

但美森咖啡還是有設置戶外吸煙區

雖然我不抽煙

但對愛抽煙的人來說~這個小細節讓人覺貼心吧

t.JPG

手作牛肉漢堡輕食組合NT.250元

先前看文章~這道被大力推薦

u.JPG

 

美式餐點都會附沙拉厚

我覺配著吃不致於太油膩

v.JPG

 

漢堡肉很厚~料很實在

口味是不錯啦~但~沒驚豔到就是了

w.JPG

青醬培根牛蕃茄三明治NT.200元

美森咖啡餐點份量很足夠

女生可以吃很飽很飽

x.JPG

 

三明治賣相不錯~土司也好吃

y.JPG

 

附餐飲料~日月潭老茶廠冰紅茶(後)

我是改熱拿鐵(前)

咖啡是可以折價的~但多少我忘囉

熱拿鐵不錯喝~很順口

z.JPG  

這天可是相當幸運啊

店員自己試做起士蛋糕~請我們嚐嚐

吃起來有檸檬香氣~但起士偏軟

整體表現不錯~這味道我喜歡~口感方面再硬一點點就完美囉

美森咖啡氣氛我滿喜歡的

且店員都面帶微笑~讓人沒有壓力~很棒

值得推的好店一枚

 

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23號      07-2312188

AM11:00~PM20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