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50.jpg  

MICHIN~在網路評價皆不錯

某天培培約小湘來這裡吃飯~雖然小湘己吃過二三次了

但菜色很合我胃口~所以啦~又來造訪囉

由於小湘之前有介紹過~所以裝潢部份不再重複介紹囉

 


951.jpg  

在MICHIN享用午餐真的很划算哦

 

不論是點三明治~漢堡~義大利麵~皆有附飲料(過了PM14:00~飲料改單點哦)

前面那杯奇異果汁~是點早餐套餐附贈的(小湘好愛喝哦)

 


952.jpg  

濃湯~培培點漢堡附贈的

MICHIN的濃湯就滿美式風格的~夠濃稠~氣味十足

 


953.jpg  

起士牛肉堡NT.170元~起士包覆整個牛肉~光看就覺店家誠意十足了

 


954.jpg  

起士搭牛肉~算是無可挑剔的人間美味

漢堡份量十足~培培還吃不完呢

 


955.jpg  

炸薯條也是漢堡附贈的哦~表皮炸得好酥脆~就算冷掉也好吃~不油膩

 


956.jpg  

墨西哥早餐捲NT.160元

 


957.jpg  

小湘連續來了幾次~皆點早餐吃~為何我這麼堅持吃它們的早餐呢

除了有附令我愛喝的奇異汁之外~還有這個啦~薯泥

我好愛吃薯泥哦~且MICHIN的好綿密~比冒煙的喬還好吃吔

 


958.jpg  

 

早餐捲配料很豐富哦~有炒蛋~起士~紅椒~洋蔥~培根.................

整個包覆在墨西哥捲中~小湘在切時~起士還有點"千絲"捏

 


959.jpg  

如覺墨西哥捲不夠味~沒關係~再搭配莎莎醬也是不錯選擇

這樣花不到二百元~每次都吃得"巴嘟嘟"~我肚子越來越大了吔~越來越像青蛙了

 


960.jpg  

小湘和培培認識致少五年了吧~以前啊~我們一起上班~就有人問我們是不是姐妹了

小湘同事看到這合照~還說~你們二個人長好像哦

是不是好朋友在一起久了~都會長很像呢~哈哈

 

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79號~每週一休

AM10:00~PM22:00

 

延伸閱讀

布丁~【高雄】不只是早餐~MICHINO DINER商業午餐

夢~MICHINO DINER~享用假日早、午餐

圈圈~高雄。MICHINO DINER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湘今晚~又和姐妹三人SNG連線啦(嘿嘿~是MSN啦)

小湘~我從明天要少吃了啦~媽的~剛才量體重~我差點沒昏倒在體重機上

小護士~你有胖的時候嗎?

小湘~我比二三年前還要重~我是穿衣服很會遮~又加高跟鞋~你們看不出來

精品女~厚~我也是吔~有變比較胖了

小護士~你們都沒我胖~通通給我閉嘴

精品女~我47公斤了~剛剛還想煮泡麵說~聽你們這麼一說~我不敢吃了

小湘~天啊~泡麵吔~好想吃哦~誰來把我的嘴縫起來啦

小護士~你們二個~我要把你們刪除聯絡人了~一個47~一個45~還在那邊靠腰

精品女~小湘比較變態~我47都沒在叫了

小護士~沒錯~45~是我四年前的體重啊(遠目......)

小湘~被小護士笑死~還遠目咧

那我也來遠目一下~好懷念以前走路快飛起來的感覺吔~以前才41

精品女~厚~被你們二個講得~我到底要不要去煮泡麵啦

小護士~我只要和精品女一樣有47就很滿足了~小湘還有二公斤叩答

小湘現在不是人~太瘦了

精品女~對啊~小湘不是人~是鬼

小護士~沒錯~精品女剛好是人~而我是豬~不能再吃了

精品女~哈哈哈~你是豬~不能吃~我是人~那我要來去煮泡麵了

小護士~不是人也可以去吃泡麵了~還可以外加雞腿飯

小湘~我現在拿針~把我的嘴縫起來~越來越討厭我的嘴了~講話賤又愛吃

精品女~哈哈~我都不會討厭我的嘴

小護士~咪吐~我是嘴賤又是肥豬~二個白骨精我要去睡了~明天還要早起~晚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