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0.jpg  

小湘好久沒和美食幫的美女們吃飯啦~前陣子因為工作~錯過了好幾次聚會

讓小湘懊惱不己吔~還好這次有跟到~哈哈哈

以往選在餐廳的我們~這次改走家庭聚會路線(饒過了店家~卻讓曼董鄰居遭殃啦)

 


471.jpg  

貼心又美麗的小寶~為我們準備火鍋湯頭和配料

而曼董則提供我們吵鬧的場所~不不不~是聚會場所啦

 


472.jpg  

貼心的小淇兒還準備QQ蛋給我們這群飢餓的女人墊墊肚子

 


473.jpg  

 

原本想說家庭聚會~可能不會這麼快吃飯啦

沒想到~小寶和曼董動作超快的~加上安妮塔~夢所帶來的熟食~一下子輕鬆上桌

 


474.jpg  

吃火鍋~火鍋料是必備的~蔬菜可為愛吃肉的我們營養均衡點

 


475.jpg  

豬肉&牛肉~小湘當天跑去黃昏市場買的

黃昏市場有一攤牛肉~是小湘最愛~肉質真的好鮮甜哦

這麼讚的美味~當然要和美食幫的同好分享囉~還好有合大家胃口

 


476.jpg  

蝦子可是"現撈"的~小寶和曼董應該是去傳統市場買的厚

小湘特愛逛傳統市場~食材不止新鮮~還多了份人情味

 


477.jpg  

超大蛤仔~這個丟入火鍋煮超正點的啦~蛤仔好飽滿~好吃好吃

 

趁煮火鍋的同時~我們嘴巴也沒閒著~除了聊天~還吃東西~接下來小湘為各位介紹當晚熟食

 


478.jpg  

美麗人妻安妮塔特地去仁武買烤鴨和烤雞來給我們吃

烤鴨肉質又嫩又甜吔~小湘好愛哦

吃到這個讓我深深感受到~台灣人真的好幸福~居然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烤鴨吔

 

在日本~鴨肉是相當貴的食材~不是每個人都吃得起或捨得吃

而我們只要花小小的錢就可以品嚐這人間美味~真的太幸福啦

 


479.jpg  

烤鴨當然會有炒鴨骨囉~仁武烤鴨火候控制得宜~骨頭吃起來好香哦

 


480.jpg  

烤雞~一直聊天~忘了滋味如何了~只記得它是重口味的

 


481.jpg  

年輕OL夢~下班特地去買好吃的竹筍沙啦來

夏天吃竹筍很爽口吔~夢還餵小湘吃~唉唷~多不好意思啊

 



482.jpg  

呼~火鍋開始滾啦~大家可以開動囉

 

在用餐過程中~笑聲沒停過~可見大家相處是多愉快啊(但也苦了隔壁鄰居吧)

 


483.jpg  

火鍋大吃三回合~呼~吃飽飯大家轉往另一個場地~客廳

 

瞧~大家都拿相機吔~沒錯~美食幫聚會~人手一台相機~補捉美食風采(吃就吃~講那麼多癈話)

 


484.jpg  

可愛的小淇兒為大家帶來水果~鳯梨我沒吃啦~不過西瓜倒是滿甜的

 


485.jpg  

大眼圈圈為我們帶來點心~嘿嘿~女人的胃是用來裝點心的

就算火鍋吃到爆肚~也要來塊蛋糕

 


486.jpg  

花蓮堤拉米蘇~不止提拉米蘇好吃~這款黑岩優格乳酪也不錯吃哦

 


487.jpg  

我們美食幫是很有氣質的~吃點心~當然要優雅地泡茶聊天囉

 


488.jpg  

這些鑰匙圈~全是曼董親手做的哦~感恩捏

來你家吵鬧~居然還有拌手禮可以拿



489.jpg  

美食幫大合照~這次聚會有~小寶~貪吃鬼~ANITA~夢~圈圈~小淇兒~曼董

 


490.jpg  

再來張合照~謝謝貪吃鬼把照片寄給小湘捏

大合照總是麻煩~人太多~沒法拍得很完美~所以小湘就把照片都PO上來好了

 

女人在一起~總是話題不斷~聊星座~算命~小孩~工作~講男人壞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次聚會~也創了記錄~我們聊很久~等到曼董拿掃巴趕人~我們才知己十二點多啦

謝謝小寶的邀約哦~期待下次聚會

 

厚~好期待哦~下次真要去旗津騎腳踏車嗎~那我又要破費買布鞋了啦(可以穿高跟鞋騎嗎)

 

延伸閱讀

ANITA~就是愛聚餐~火鍋趴

阿曼    990521火鍋趴 . 在我家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放假去買飲料~剛好朋友打來問我一些工作上的意見

 

小湘很努力的為朋友解惑~當時感受到有人在看我~我一回頭

哇靠~以前得罪小湘的討厭鬼~真是倒楣捏~我今天都沒胃口吃美食了

回家msn暱稱~今天買飲料~看到一個好久不見的雞巴鬼~我狠狠瞪他一眼

甜點達人安妮塔問我~遇到前男友哦~好多朋友也線上問~是前男友嗎???????

唉唷~我說過啦~我是白目鬼~仇家可多著呢(這有什麼好炫耀啦)

 

我的原則~朋友開心我就開心~朋友被劈腿~我也覺這是個人感情問題~我不便多給意見

不過那個外遇對象~當人第三者己夠丟臉了~還批評我朋友~連我也罵進去

啊賀啊~好大狗膽~下三爛的低級貨色也敢得罪湘娘哦

我當然用賤嘴幫他洗把臉~洗得相當乾淨~因此結下梁子~就這麼簡單~哈哈哈

PS.還是C女內行~哈哈~一看到小湘暱稱就問~是雨傘結嗎~嘿嘿~賓果你答對啦

arrow
arrow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