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0.jpg  

從4月初~5月中旬~為期一個半月的全天班終於結束啦

活動開打第十天~業績己破百萬

小湘和配班原本要開香檳慶祝(你們會不會太誇張啊)

不過~後來還是選擇喝星巴克~低調開心就好

 


411.jpg  

這段繁忙日子裡~甜點達人安妮塔還送藍莓起士蛋糕來加油打氣

安妮塔還特別叮嚀~要冰到明天才好吃

小湘下班回家冰.........冰不到半小時~忍不住拿出來吃

安妮塔的好手藝~不用我多說明~相信品嚐過的格友們都讚不絕口

嗯~接下來~小湘要和大家分享包包

 


412.jpg  

早在活動開打前~小湘就有自訂目標囉~如達標~一定要買好一點的包來犒賞自己

這幾年在百貨&網路爆紅的品牌~Kinaz

哈哈哈~我覺好一點的包~是LV~GUCCI~COACH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不過~我講過啦~我是小氣鬼~買這牌子對我來說~真的算奢侈了(會不會太誇張啦)

Kinaz的紙袋還滿有質感的吔

 


413.jpg  

和名品一樣~都有附上厚厚的防塵袋

 


414.jpg  

Kinaz~深藍經典系列

小湘平常都用手提包~老早就想買肩背的大包包了~看到這款超"呷意"的

 

由義大利頂級牛皮+高鎊數帆布拚接而成~加了拋光防水處理~超耐重~耐磨~防水

而五金部份(金色的)~全採高密度電度~抗氧抗酸~且含金量很高哦

如大家看過我的瞎拚日記就知道~我是貪小便宜~挑三撿四出名的

如要花點大錢買東西~一定要真的材質好~而不是只吃牌子

 


415.jpg  

只要是用牛皮拚接的包款~皆附義大利公會認証標籤~有檢驗流水編

 


416.jpg  

LOGO則採立體鋼印~質感提升

 


417.jpg  

看到這牛皮的顏色~或許大家會覺很眼熟

 

沒錯~Kinaz使用的牛皮~和名品LV是同等級的~這就是為何讓女性朋友愛不釋手的原因

用久顏色會變深~更有質感~而這個扣環小設計~讓女性背起來身型更美哦

 


418.jpg  

厚厚~小華麗的感覺吔~小湘同事看到~直說這是你的包嘛

很適合你這三八個性~只要看到金色~都會想到你吔

 


419.jpg  

小湘不大愛多功能包~對我來說好麻煩哦

不過這樣簡單的夾層我愛~拿取東西方便~拉鏈也無需拉來拉去的

 


420.jpg  

這是和培培去吃飯拍的~培培看到這包包也說好好看哦(開心~還好沒買錯)

不論什麼年齡層的女性~想要擁有一個名牌包並不過份

(哈哈~男性朋友一定不想讓另一半聽到這句話~可別覺小湘在帶壞女生捏)

不過~我總覺食慾比物慾重要(厚~~~~好想吃茹絲葵~但好貴捏)

要我花個幾萬塊買包是不可能了(如有天我爆紅財源滾滾再說啦)

但像這種只花幾千塊~就能享受猶如小名品般的水準~我想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也不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