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愛品嚐美食的同好們~常常為體重而煩惱(這很正常啦)

有些女人~總愛在眾人面前說自己吃不胖~表現出大吃大喝的樣子

然後私下不吃~嗺吐~吃減肥藥的~應有盡有    

小湘老話一句

天底下沒有吃不胖的人(不是沒有~但真的是少數啦)

我們不要聽那些死八婆妖言惑眾

小湘公開獨家發明的~湘式食譜減肥法

在此先聲明

1.我不是營養師~請勿用營養師or醫學角度來看(看文章~輕鬆點咩)

2.每個人體質&工作量皆不同~如出現身體不適~不要免強

3.減肥的人常說~這不能吃~那也不能碰

待會看到小湘介紹不要吃驚哦

就是這樣~不要懷疑~OK

 

生活中~我們最怕一連串的美食聚會了(但不去又對不起自己)

這份食譜~很適合在一連串聚會的前二三天

 

或者自己變有點重了~想減回原來的體重

只要二三天~立即奏效哦

PS.這份食譜臨柜小姐也有吃~三天~馬上瘦1公斤哦

 

      450.jpg  

早餐很重要~一定要吃(請按照順序)

1.一顆茶葉蛋(可選水煮蛋or不吃)

 

2.一瓶鮮奶

像我不愛喝鮮奶~就挑麥芽牛奶~上面還有玉米脆片~讚啦(7-11有賣)

3.蕃薯一個~重點來啦

請用湯匙舀~慢慢嚼咀~蕃薯容易有飽足感

如還吃完就有飽足感~那先留著~不必一次吃完它

PS.小湘早餐時間約10點~所以中午不餓

朝九晚五的格友們~可在中午吃一碗綠豆薏仁湯

 

薏仁有利尿功能~防水腫(聽說是這樣啦)

7-11有在賣~也有其它口味供你選擇

如早餐蕃薯沒吃完~此時要把它吃光哦(多好壓~還有綠豆薏仁湯可以配吔)

 


451.jpg  

你沒有看錯啦~下午茶時間到啦

就算急著變瘦~也不能虐待自己壓

一杯咖啡~半糖(不要加鮮奶油哦~或者改成奶茶~記得~喝小杯就好)

一塊蛋糕~重點來啦~吃甜點是讓自己滿足~不要覺減肥是在委曲自己

 

只能吃鬆軟蛋糕哦(不要挑厚實的)

PS.如不知如何買~去7-11吧(又是7-11~哈哈)


452.jpg  

玉米~香蕉~蘋果

這三樣~我大約5點~7點~利用這兩個小時時間~慢慢吃完它

也就是~當你吃到一半~有飽足感時~先停下來

找別的事做~消耗一下~待會再吃

 


453.jpg  

檸檬水~不加糖哦(出門前~我會自行準備一瓶)

最近迷上了~好好喝哦

以上~是小湘自行發明的食譜~給大家参考看看

為何叫無重量呢

小湘介紹的食物~食材都很輕

如吃適當的量~其實體重不易變重~加上工作有運動到~即達瘦身效果

為何叫開心減肥法呢

因為都是我愛吃的~所以開心啦(好無聊的理由哦)

 

PS.小小叮嚀哦

每天一早&睡前~穿著一條內褲量體重(不要笑啦~我都這樣啦)

這個方法是要讓你明白~到底有沒有變瘦

例如~早上量45公斤~睡前量45.4公斤

只要重量沒有超過0.5以上~以我的經驗啦~隔天一早一定會比45公斤輕哦

這樣持續三天~真的可以瘦下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