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月7日(五)~颱風天~小湘依舊騎著"歐都邁"上班  

下午四點~巨蛋小姐打來~問~小湘啊~高雄百貨公司全五點下班吔

 

你們那裡呢?

我回~我這裡到八點打洋啦

掛上電話~五點~八點~樓面根本沒什麼人了

百貨一直說電費很貴~那你們這樣不是更浪費嗎(平常就算了~今天颱風吔)

心裡OS~真的是莫名奇妙吔

晚上風更強~每次都是拖到最後才放我們走

 

 620.jpg  

8月8日(六)~這天一如往常騎"歐都邁"上班

經過成功路的漢神發現~不妙~風雨比昨天強吔

 

我有點害怕~此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石並~的一聲~我摔在地上根本爬不起來(風太大了)

還好有路人及時把我和車子拖到"亭仔腳"躲雨

 

打電話給婷婷~請他幫我跟樓管說我會晚點到

婷婷說~百貨臨時通知~下午一點上班~我開車送你回家啦~你不要騎車了

 


621.jpg  

腳痛死了啦~還好沒破皮

心情超差的

這種鳥天氣~要營業可以啦~但百貨為何不在前一晚通知晚點營業呢

而是等到大家都出門上班了才通知

 

雖然我也有不對~沒有抄樓管電話

不過抄了也沒用啦

聽隔壁柜的說~當時電話佔線~根本打不進去

 


622.jpg  

這天媽媽剛好有煮飯

 


623.jpg  

厚厚~我最愛洋蔥啦

 


624.jpg  

這個應該叫臘肉吧~不錯吃~配白飯滋味剛剛好

 


625.jpg  

這個魚也很鮮~但我不知菜名~哈哈

 


626.jpg  

喝個補湯暖暖身~上個網打發時間囉

儒哥密我~問~小湘你怎麼還沒去上班

大約講一下今早發生的事

儒哥說~那我送你上下班啦~反正我在家也沒事

厚)))))))))))))))))))儒哥你真是佛心來的吔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點營業的百貨~擁進一群"拉迪塞"客人

這就是所謂的商機嗎

 

晚上儒哥接我下班~雖然是開車~但車子晃啊晃的~加上視線不清

真的有點恐怖吔

儒哥問我~為何這種天~反而一堆人出來逛街呢~不怕死嗎

 

或許~因為賺到颱風假~出來慶祝一番吧(阿災)

 

小湘碎碎唸

百貨樓管說~大家辛苦了~我們要有服務業的精神(接下來又是一堆癈話)

心裡OS~去你媽的服務業精神~不要亂貼標籤好嗎

現在的工作~只要是和"人"有接觸到~皆算"服務"的一種

只是大家工作領域和屬性不同罷了

所謂服務精神

是銷售員善用自己的專業知識~為客人做講解及貼心服務

而冒著風雨狠狽的來上班

只不過是死要錢的卑微服務

這次南部災情慘重~那些受災戶很可憐

 

天災是無可避免的

而我們這些住市區的幸福老百姓

卻在危險的日子出門~還真有點莫名奇妙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