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歹勢~看文章前~小湘先補充一下~你們現在看到的我~不是以前的我哦

首先~小湘以前又醜又肥~和我認識多年的貼身好友~一路上看我的轉變

都跟小湘說~獨瘦瘦不如眾瘦瘦~獨美美不如眾美美

 

我也不是小氣的人~只是這篇菜單~是小湘8.9年前的減肥菜單~總要回憶一下當年才有法下筆

沒法~人老了~變痴呆啦~接下來的日子裡

 

如小湘慢慢有在恢復記憶的話~我會陸續和大家分享變美文章的(神經病~你以為你是蔡有美嗎)

好吧~來進入主題

 

 

 

去年小湘PO一篇~無重量開心減肥法~造成迴響

有人跟小湘反應~很有效吔~怎麼那麼輕鬆啊

 

我說過啦~這份菜單只適合~最近有點胖或是大餐吃太多時適用

想要真正甩肉嗎?嘿嘿~精彩的正要開始)))))))))))))))))))))

 

大家都知道~早餐很重要~一定要吃~但由於小湘工作時間比較晚~第一餐約早上10點多

 

所以啦~早午餐一起吃(減肥大忌~吃東西只是要活著~不是為了吃而吃)

PS.先聲明~以下是小湘個人心路歷程~儘供參考~切勿用營養師的角度去看

小欣欣&培培啊~我終於要PO啦~特地為你們PO的~感謝我吧~哇哈哈

 

 

  

小湘早午餐菜單1.二顆肉粽

 

我很懶~有時不想吃便當~就包二顆肉粽(PS.先別擔心熱量~我自有辨法)

 


小湘早午餐菜單2.便當(可以吃小碗白飯~如要吃肉~不要油炸的哦)

在減肥期間~早午餐則是菜單2選1~不是叫你全吃下肚嘿

而我會分時段吃~例如~先吃一半~下午2點前再把剩下的吃光

 

文章打到此~很多人會懷疑~減肥期間不是不能吃澱粉類的嗎?

 

嘿嘿嘿.........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下午2.3點過後~小湘一律禁食~禁食~禁食(我想隔天要體檢的人~都沒我勤勞)

 


在下午2.3點後到睡覺前~一定會肚子餓

 

此時~可以吃蘇打餅~切記~不要整盒吃下去~不然會肥死你

小湘將餅乾分成2或3等份~一天只能吃一等份哦

吃餅乾~要細嚼慢嚥~配開水~這會使你有飽足感~不致於太餓

 

如果~今天太忙~真的好餓~可吃份燙青菜或是水果(我大多吃芭樂&蘋果)

PO.如不愛吃蘇打餅的朋友~小湘特推義美小麥口味蘇打餅

一條長長的紙盒包裝~好像NT.35元左右吧~這款特香呢

 


在減肥過程中~小湘只喝開水~頂多加一點點檸檬汁(不準喝飲料哦)

 

當時減肥是在夏天~有時太熱了~會破例讓自己喝小杯綠茶(小杯小杯小杯)

這期間~男友可能會說~我愛這樣的你~家人朋友會說~不要虐待自己

但嘴巴長在你臉上~要吃不吃隨便你

當時唸夜校的我~可以看同學啃香噴噴的排骨飯

 

而我只坐在旁邊~負責聞味道~一口也沒吃(夠變態吧)

如選擇減肥~你就要有個認知~貪嘴只是一時~忍過去就好啦

 

或許很多人會問我~辛苦嗎?坦白說~前半個月會覺很餓~吃不夠~後來就習慣啦

 


 


 這份菜單~小湘實施1個半月~從53kg瘦到47kg(後來變更瘦是因為工作太忙了)

由於我本身不是過於肥胖型(要胖不胖最難減啦)

為了快點瘦下來~我戒掉最愛的珍珠奶茶~拒吃油~甜點~消夜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會和小湘做交流的~大多是熱愛美食伙伴~所以這篇文章~我大概知道你們會問什麼了

問題1.我們常有飯局吔~怎麼辨

 

關於這點~相信大家剛才有看到了~小湘只聞味道

沒錯~小湘特愛和姐妹淘聚會~減肥時有飯局的話~我都點飲料

 

在這一個半月以來~小湘晚上只吃過2次大餐

一次是在朋友家吃火鍋~另一次則是去上閤屋用餐(吃到飽的)

減肥大多有停滯期~有時吃個大餐~刺激一下身體~隔天再減特別有效

問題2.減肥期間不是不能吃澱粉類嗎

 

關於這點~小湘個人認為啦~減肥期不要碰油炸和飲料

其它東西~只要適量~其實還好吔~不會影響你減肥

例如~我在這期間~一星期一個小蛋糕或雞蛋糕~這不會使你變胖吧

問題3.我的代謝特別慢~容易便秘吔

關於這點~小湘發現~女生特愛喝冰品~不冰好像不夠爽快

 

不過啊~我在減肥期間~就算喝水~也很少喝冰的吔~頂多涼涼的

如可以選擇溫水~會使代謝變快哦~有些人會說每天要喝下2000cc~其實不然

小湘喝水~都是渴了再喝~尤其下午喝水最能補充水份啦

尤其是水腫體質的美女們~千萬不要喝太多水

 

再者~我們日常所吃下的東西~有些是有水份的

所以來不要有那種~硬要喝下2000CC開水的關念哦

 

 

 

PS.女人上了年紀或是生過小孩~新陳代謝會變慢~減肥不易

 

而熟女菜單~小湘目前尚未有任何頭緒

 

建議可先用小湘之前分享的菜單

無重量開心減肥法~小湘食譜大公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