裘比:哇~湘姐買了我最愛吃的牛肉~還是黃昏市場那家吔

           湘姐說我生完病後瘦好多哦

     所以買好一點的給我補補身~也破例讓我吃消夜(好久沒吃囉)


    

             裘比:瞧~這家的牛肉好新鮮哦

         湘姐特地叫老闆娘不要切太肥的~讓我吃了沒有負擔


    

               裘比:我很乖厚

          乖乖坐在旁邊看湘姐煮~真希望快點煮好壓


    

                 裘比:哇~好香哦

       湘姐煮好多呢湘姐今天沒買自己的消夜~和我一起吃煮牛肉


       

       裘比:我快等不及了~用可憐的哀號聲求湘姐快點給我吃


       

               裘比:哇~好多哦

          湘姐等著它涼~厚~我等不及了快點給我吃啦


       

              裘比:在拿了在拿了


       

             裘比:YA吃到囉


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裘比:賀呷~賀呷

           今晚好開心~湘姐陪著我一起吃呢

              倆人吃~真的比較好吃哦


       

            裘比:最近我的氣色有比較好囉

     湘姐買專給狗狗吃的中藥(竉物心球)給我~每天早上湘媽會拌在肉肉裡給我吃

              現在我精神好的很呢

         希望和湘姐永遠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一直生活下去哦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益壽寶的功能,據他們介紹:

1.維護心血管健康,紓解寵物心肺功能衰弱、喘咳、活動力差等徵候。
2.本產品可作為輕微心臟病或年老心肺功能較差的寵物的日常保健品。
(1)寵物有輕微心臟病:可以長期服用益壽寶,喘咳、活動力差等徵候可以在服用3~7日看到改善。
(2)老年寵物之心肺功能衰弱:無其他主要疾病,但因年老而有喘咳、活動力差等徵候時,可以長期服用益壽寶,服用3~7日後喘咳現象會改善、活動力變好。
3.對於已接受獸醫師心臟病治療之寵物:本產品可作為心臟病治療之輔劑:依醫師處方服用心臟疾病之西藥,同時也每日服用益壽寶,可增強活力,改善體質、提昇生活品質,作為輔助劑時其用量可依獸醫師指示口服量服用。
4.心絲蟲感染治療之輔助劑:於寵物吃完驅心絲蟲藥劑之後服用,如此可改善血液循環、防止血栓形成,增強犬隻活動力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