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850.jpg  

              星期四在家陪裘比

      來個下午茶點心吧~麥當勞的無敵雙辣雞腿堡~終於讓我吃到你囉


      851.jpg  

             我超愛吃勁辣雞腿堡的

        這次麥當勞出雙層雞腿堡~讓我有種大呼過癮的感覺

      瞧兩塊腿肉吔~份量十足~快相當於二個漢堡囉


      852.jpg  

            有沒有看到~真的很大一個

        都快要把我的臉遮住了(這種形容有點誇張


      853.jpg  

             享受美食不能太秀氣

              所以要張大嘴吃才是豪邁

     沒錯~和貝比吃東西~我也是大口大口吃~管他的~不要出聲音就好囉


    854.jpg  

               去骨腿肉就是好吃


        855.jpg  

           現在買套餐~憑折價卷還可加購其它美食哦

         麥當勞漲了許多~現在我買都喜歡有折價卷比較划算


866.jpg  


            麥克雞塊也是我最愛之一

        現在只要加NT.20元就可以買一份4塊雞塊

            今天真開心~吃飽飽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