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輕熟女台北之旅~讓小湘快樂滴轉圈圈~我們行程很優哦^^

中午抵達台北後~即前往喝公主級下午茶

然後下午回到旅館休息補補妝~換套輕便衣服再出發(((精神飽滿))))

傍晚........來到姐妹淘最期待的師大夜市瞎拚啦(((熱血)))

 

4.JPG  

星期六的夜晚~師大夜市很熱鬧哦~雖然人潮擁擠~但不影響我們瞎拚的興緻

為了要在師大好好大買特買~所以啊~在出發前我們很乖哦~在高雄很省~沒亂亂買

將所有銀兩留在台北之旅時花用^^

瞎拚歸瞎拚~還是要吃飽啊~所以囉~晚餐在師大夜市解決~這篇~即分享我們當晚吃了什麼

 

5.JPG  

師園鹹酥雞~小湘不知在師大有沒有名氣

只是當天逛啊逛~聞到這攤傳來陣陣迷人香氣~我肚子就餓了~所以~買來吃吃看囉

 

6.JPG  

蒜味鹹酥雞NT.50元~份量不多吔

吃起來~有淡淡滴蒜味香~但不嗆鼻~不錯吃~大夥都說好吃但有點點小貴

 

7.JPG  

許記生煎包~許多北部格友很推哦~就買來吃吃看吧

雖然當天排隊的人潮相當多~但店家手腳俐落~不會等太久

 

8.JPG  

生煎包NT.30元(六粒)

肉質相當鮮甜~不錯吃~且小小一顆不會有飽足感~吃吃氣味

 

15.JPG  

我們在師大逛約四小時吧~買得相當開心~相對的~超熱的

所以囉~來到"木町"吃冰消消暑

 

16.JPG  

木町抺茶牛奶冰NT.95元~看起來份量十足呢

呼呼~炎炎夏日~吃抺茶最對味啦

 

17.JPG  

紅豆綿而不膩~好吃~抺茶冰也好優哦

雖然整盤將近百元~但我覺不貴啦~大夥吃得相當開心

 

18.JPG  

抺茶凍好吃~最特白是左邊那個白玉~也就是湯圓啦~店家也有做抺茶口味的吔

白玉吃起來QQ不黏牙~滿優的

 

19.JPG  

抺茶冰淡雅~不澀不苦~還算合我胃口((不然我對挫冰沒什麼興趣))

炎炎夏日吃這味很消暑~比八寶冰還吸引人

 

20.JPG  

逛了四個小時~也累壞了~準備坐捷運回旅店囉

話說~上車前拍一下戰利品

那個........右邊那堆是我的(((羞)))~這天買的衣服都很平價吔~不傷荷包啦

 

35.JPG

 

女人出遊就是這樣~三八的我們拍不停呢~當然~也吃不停囉

在師大只是小小的吃~主力在買東西

所以囉~當我們捷運搭回台北車站時~沒有立即回旅店

為何呢?????嘿嘿~因為小湘帶著姐妹淘去吃燒烤啦((應該是說買消夜啦))

我們來到位於新光三越站前店旁的小巷子內哦

 

 

 

41.JPG  

小朱碳烤~不知在台北算不算有知名度

先前小湘來台北參加公司考試時~有來這兒買過

當時品嚐覺很不賴~所以將它列入台北之旅中^^

 

40.JPG  

小朱碳烤生意還不錯~有小小等一下

在台北買東西~似乎都要花時間等呢~但東西好吃等是值得的

 

45.JPG  

用拍照來打發時間~瞧我笑成這樣~可見對當天的戰利品相當滿意

 

50.JPG  

姐妹淘的消夜時間(((拉炮)))~買了一大堆~花NT.340元

 

53.JPG  

雞屁股~這是我的最愛~吃起來很美肌哦(((摸臉夾)))

 

52.JPG  

杏鮑菇~我覺有點乾~還是用炸的或是熬湯比較適合啦

 

51.JPG  

培根串~這味還不賴~裡面夾了蔥段~吃起來不膩口

 

55.JPG  

甜不辣~QQ口感不錯

 

58.JPG  

烤雞腿~腿肉鮮嫩不會過於乾澀

 

59.JPG  

烤雞翅~這個大夥也說好吃

我覺啊~小朱碳烤之所以好吃~除了食材很重要之外~主要是~醬料的問題

店家獨門醬汁~入味不死鹹~和一般的燒烤有些許不同~我想~這點才是它吸引顧客一再上門的原因吧

 

60.JPG  

將燒烤打包回旅店享用的我們~邊吃邊聊挺愉快的

和姐妹淘出遊的感覺真的很好吔^^

我們吃完消夜後~就一起試穿當天的戰利品~然後討論明天要怎麼穿拍照才美~總之~真是三八

台北之旅~接下來還有什麼有趣的事呢~待小湘分享嘿

 

木町日式抺茶冰品

龍泉街50號之1(師大夜市)

 

小朱碳烤

台北市開封街一段((新光三越站前店旁的巷子內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