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平溪線一日遊~小湘的好姐妹"如如"可是做足功課呢

但再怎麼細心~總是會有小插曲

原本預記要去喝茶的店~因店家不給拍照~大家掃興的離去

但也要感謝原本要朝聖的店家不能拍照~讓我們發掘這間更好~更優~更好拍的店~跟著小湘走吧

 

2.JPG

沐心山房~一間超日式風格滴店

起初我們只是經過~覺好優啊~但由於想前往口袋名單中的店~只好放棄

結果~朝聖的店不能拍照~我們又折回來這間瞧瞧

親切的服務人員說只要不影響其他客人~拍照沒關係~但不能用閃光哦^^

這下大夥可開心了~因為啊~當我們發現這間時~就好想朝聖~它比原本我們要去的店還要更加吸引人

 

3.JPG

朝聖前~請先在門口買票~一人NT.150元(可抵低消哦)

我覺價格很公道~因為環境超優又寬~花錢享受是值得的

 

4.JPG

寬敞庭院~女孩兒一定會喜歡~超好拍照的

 

6.JPG

 

這兒的環境好~我想~外拍也很適合

要不是我們還有其他行程要去晃晃~我想~我們鐵定會在這兒拍一個下午

 

23.JPG

 

玄關

26.JPG

一進門~大夥~哇~~~~~的一聲

我覺有點像日劇裡~那種去傳統溫泉店泡湯的場景吔((我會不會想太多了))

 

30.JPG

35.JPG

40.JPG

 

環境很清悠哦~散發著淡淡的木頭香

那天是假日~但由於沐山心房的環境很寬敞

所以客人不會覺有壓迫感~反倒有種來渡假的感覺

 

43.JPG

 

我們超會閒晃的~走到一區完全沒客人的地方

所以囉~小湘猛按快閃~拍得真爽快((((開心)))))

45.JPG

這一區完全沒其他顧客~我們在此享受愉快的午後時光

 

46.JPG

47.JPG

 

我覺沐心山房會吸引人的原因~是每個喝茶的地方都有小庭院

想想哦~我們來時~是夏天吔~應該會很炎熱才對

但由於空氣流通~所以在此喝茶反倒是一種享受~不會太過燥熱

48.JPG

 

 

49.JPG

50.JPG

53.JPG

 

小湘就四處走啊走~拍啊拍~光拍照就花了些許時間呢

感謝和我出門的好友們~總是體諒我愛拍照的心情(當然啦~我拍照速度也很快)

 

57.JPG

 

太愛這兒的環境了~小湘特地好好的逛一圈呢(有一區客人好多~我沒進去晃)

那時拍啊拍~就在想~如CH先生有一起來就好了~我們鐵定拍到記憶卡滿到爆

60.JPG

61.JPG

65.JPG

66.JPG

 

喝完茶~也可在此散步哦

70.JPG 79.JPG

在這兒~就提供簡單飲品~憑入場卷兌換哦

80.JPG

好像是冰桔茶和洛神茶吧((忘了))

81.JPG

小湘是點冰拿鐵~還可以

82.JPG

凡點飲品~再附上小餅乾

83.JPG

順便一提哦~來到沐心山房~一定要穿襪子哦

這是店家規定的~因為怕顧客指甲刮傷地板

如沒穿襪子者~可在售票處購白襪~一雙NT.10元

84.JPG

感謝三位好友相陪

91.JPG

我總是不愛正常拍照~嘻

 

95.JPG

99.JPG

又在演了

100.JPG  

 

大合照

沐心山房~小湘很推哦

回到高雄特地姑狗一下~原來它的前身是太子賓館((總之我完全不清楚就是了))

由於有老屋翻新過~環境很優~且洗手間也很乾淨哦~小湘很喜歡

來平溪線旅遊~不用在一直看天燈啦

像這樣~挑間優質的店渡過悠閒午後~不是也很好嗎

台北之旅還沒結束哦~小湘會快速分享滴

 

新北市平溪區菁桐街167號

02-2495-18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