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玉山旅社咖啡館~位於義義市北門驛站旁

中午在阿肥肥二通食堂用完餐後~才下午十二點多

原本想去走走~但實在太熱了

所以和CH先生來到玉山旅社咖啡館坐坐~聊天

2.JPG

一進門~店員笑著說歡迎參觀~沒有強迫消費的樣子

看來~來這兒晃晃拍照的人很多吧

反倒小湘上前詢問~請問現在有咖啡可以喝嗎~哈哈

4.JPG

6.JPG

 CH先生一進來~只小聲跟我說~好古早哦...........

哈哈~我就愛這味啦

由於這次嘉義之旅全是小湘規劃

CH先生根本不知道要來這麼老的店^^

不過他算不錯~常帶我這路痴去想去的地方

只是身為台南人的他百思不解~老屋有什麼好看的啊

10.JPG

20.JPG

25.JPG

 來嘉義玩~可以考慮住住看

價格滿便宜的~喜愛老屋風格的朋友不要錯過

26.JPG

30.JPG

 我們到二樓晃晃吧

31.JPG

玉山旅社已有六十多年歷史囉

老屋要拆很快~兩三下清潔溜溜

但保存卻不易~費不少心思吧

到二樓~請放輕腳步不要奔跑哦

話說小湘要到二樓喝咖啡~CH先生還有點緊張吔

他覺地板不是很牢靠~哈哈

是說~放心啦~安全無慮好嗎^^

33.JPG

34.JPG

 這是我們今天喝咖啡的地方^^

35.JPG

 小湘朝聖過許多老屋咖啡

玉山旅社~目前應該是小湘朝聖過最老

不~應該是說~最保有老屋原味的咖啡館吧

坦白說~開店嘛~就算挑的屋子再來~總是會拉皮過

給客人的感受是~啊就老房子~整理得滿乾淨的

小湘這樣說~不是批評玉山旅社髒哦

而是~處處看得見歲月的痕跡

我想~老屋控會喜歡^^

36.JPG

37.JPG

來張三八照

38.JPG

 這兒老歸老~舊歸舊~但還滿好拍的吔

光線好~人拍起來也美(((自我陶醉)))

40.JPG

41.JPG

 這天住宿的人很少~店家說可以四處看看拍拍沒關係

50.JPG 55.JPG

 哈哈哈~有夠像在阿嬤家睡的啦

對了~南部比較炎熱

個人覺~如想來這兒住宿的朋友~挑冬天來比較好

雖然冷~但總比熱來得好^^

51.JPG

60.JPG

61.JPG

80.JPG

冰拿鐵NT.130元~嗯~還好

 

81.JPG

熱拿鐵NT.130元

熱拿鐵很香~不賴^^

 

82.JPG

我們在這裡拍好多哦~且都不錯看說

但為了大家眼睛著想~放個幾張適可而止吧~哈哈

83.JPG

門口也拍一張

84.JPG  

順便來位於玉山旅社旁的北門驛站走走

講到玉山旅社咖啡館~小湘在好幾年前就知道囉

以前超想來玉山旅社走走

無奈以前的男友~沒一個想來的((講得好像有一堆似的))

慶幸CH先生總是會讓我挑想玩想去的地方

坦白說~兩個人在一起~真是一門學問

感情~婚姻~沒有所謂保質期

如何相處~是要靠學習的

不論是戀愛的~同居的~結婚的~不可否認~總會有厭倦的時候

我們彼此會尊重對方的興趣((這點很重要))

例如~我喜歡喝咖啡~逛街

有時~CH先生沒興趣~他會說你約姐妹淘去沒關係

CH先生愛打羽球~坦白說~男人的興趣也是滿花錢的

但我覺只要能力範圍以內~是可以被許可的

他去打球~我根本不干涉((他的球友婚後都被老婆限制出門滴))

我有看過一個攝影師~他老婆很愛嫌他的作品

東嫌西嫌~坦白說~這種女人我不欣賞

我不欣賞不是因為他否定攝影作品

而是~這是你另一半的興趣~你不喜歡~也要尊重

就算不好~應該是用和朋友聊天的方式給他意見

沒錯~兩個人之間~不要亂嫌另一半來提升自己

彼此尊重~才會感情加溫

許多女人總愛費心思想~要怎麼才能留住男人的心

而我的建議~自己先想想~男人和我在一起~怎樣才會快樂

咳咳~離題了

總之~感謝CH先生帶我來玉山旅社咖啡館

一圓我愛拍老房子的心情^^

 

嘉義市共和路410號             05-2763269

AM10:00~PM19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