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350.jpg  

      從7月30日起~我的寶貝裘比一直身體不好

      每天出門上班~我都會親親他~有點捨不得出門吔

      不過在昨晚我回到家時~有個很響亮的叫聲在迎接我

      心想~我有沒有聽錯&看錯啊~裘比用跑的出來吔


    349.jpg  

      瞧~~裘比眼睛很有神吔~和之前差很多哦

      湘媽說~感覺裘比體力有比較好一點了~就帶他去美容院洗澡

      沒辨法~裘比很愛乾淨~一個多禮拜沒洗~他一定受不了

      湘媽說洗完回來胃口大開呢~吃完晚餐還在撒嬌要東西吃

      一付要把前幾天都沒有吃的東西補回來似的


       348.jpg  

       我坐在沙發上~他就一直要摸摸呢

       還在沙發及桌子上跳上跳下的~一付要讓大家知道他很好

       天啊~我的裘比啊~你不可以這樣哦

       老醫生有說過~不能讓你做太激烈的運動呢

       摸摸他的胸口~心臟跳動比剛才快了呢

       現在和家人都會留意~不要讓他做太激烈的事

       連出去跑跑都要改用走的~不能再追他囉


       347.jpg  

        嘿嘿~有沒有覺得裘比的前腳怪怪的啊


    346.jpg  

 

    左邊那隻腳是之前在醫院打點滴時~醫生把他剃成這樣的

    右邊那隻腳是美容院的老闆幫裘比剃的

    這樣看起來才會比較對稱~雙腳看起來比較不會大小隻

    而腳趾的部份是方便裘比散步回來洗腳~而長期剃這樣哦

    所以我家裘比沒有臭腳鴨


      345.jpg  

 

       我一進房間~裘比就吵著要我抱他上床玩

       還一直不停親我呢

       我們的好感情在此就看得出來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