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270.jpg  

           裘比:最近湘姐總是把我的相本通通拿出來看

             湘姐很細心哦~我的照片被整得很好

 

         從2個月到現在的都有...............


        269.jpg  

   裘比:我在二個月大時~狗店老闆趁過年到扶輪公園擺路邊攤(現在的城市光廊)

      我被關在籠子裡睡覺~有一個小女生一直蹲在那裡看我看了許久人就走了

     過一會兒~那個小女生回來說:老闆~我是學生沒有錢吔~不能算便宜一點嗎

           老闆說:好吧~一隻五千~你自己選

 

            那小女生指我說~我要這個.......

       老闆就把我抱出來了交給這個小女生~喂我和你不熟吔

         你要帶我去那啊我在這裡有得吃有得住吔


    268.jpg  

              裘比:呵呵呵~這個小女生就是湘姐

               我是在湘姐高二時抱回來的


    267.jpg  

               裘比:這是我6個月大時拍的


        266.jpg  

             裘比:有沒有覺得我很小壓

              那時我大約三個月咧


        265.jpg  

                裘比:我長大囉

          這是我滿一歲時和湘姐的合照~那天我們一起切蛋糕


   264.jpg  

         裘比:湘姐一下課~如沒有打工一定會回來陪我

      湘姐當學生時雖沒什麼錢~但只要一有閒錢一定會買東西給我哦

 
        263.jpg  

              裘比:我和湘姐一起過二歲生日

 

                 那天雖家裡沒有人

           但湘姐還是買蛋糕回來陪我慶生~還有和大姐姐


    262.jpg  

               裘比:湘姐陪我過三歲生日


    261.jpg  

            裘比:每次在家~湘姐總是抱著我呢

             有時他太黏我~我都會兇他


    260.jpg  

                裘比:這是我4歲生日

         結果湘姐忙著拍照....忘了和我合照了啦~可惜呢


    259.jpg  

               裘比:呵呵~我五歲生日


          258.jpg  

             裘比:6歲生日~湘姐一定會陪我切蛋糕


    256.jpg  

          裘比:好開心~湘姐再忙一定會陪我過生日哦


        255.jpg  

                 裘比:7歲生日

               我的生日蛋糕都是草莓的哦

 

           因為湘姐知道我愛吃草莓~所以都買草莓口味的哦


    254.jpg  

             裘比:呵呵呵~我和湘姐越來越像了啦


         253.jpg  

                 裘比:8歲生日

 

            我們家是不過生日的~只有裘比我例外

           不管家人多忙~至少還有湘姐幫我過呢


         252.jpg  

            裘比:嘿嘿~那天慶生完還和湘姐去愛河跑跑咧

           以上是裘比我2個月~8歲在湘姐家的生活介紹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