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.jpg  


本來~前天還和裘比開心的吃著泡麵.........

9月29日出門上班前叫裘比~裘比不在家~心想他可能和湘媽出去了

出門遇到湘媽回來~手裡沒抱著裘比~我看了心想完了........

湘媽說~小湘你要有心裡準備...剛才我把裘比送去醫院了

今天零晨裘比咳得很利害~所以帶他去醫院打針

不知是不是我太緊張過度~裘比心臟有稍微停頓一下然後才慢慢恢復正常心跳

現在只能聽醫生的了....就看醫生要怎麼醫他~相信他會體諒我們的決定

因為都盡力了....只是要跟你說~你最好要有心理準備......

要上班的我強忍悲傷...只說~今後不管裘比發生什麼事

記得~一定要等我回來看他最後一面再送去火化

就算我很晚下班回家也沒關係..........至少讓我陪他在家過最後一夜

昨晚回家~裘比還是有出來迎接我的~但四隻都無力了........

早上出門上班前看他~一樣沒有什麼精神

和前天差好多.........

但他還是有好好的吃早餐

希望只是天氣溫差變化太大讓他有點不適應

裘比壓~你要加油哦

姐姐雖現在一天都要上12小時.......

但我的心一直在陪伴你

每天最期待的~就是下班回家時~你用哄亮的聲音迎接我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