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.jpg  

        裘比:上一篇介紹裘比我2個月~8歲在湘姐家的生活點滴

              嘿嘿~故事還沒有結束哦

           這個是裘比我滿9歲生日時和湘姐的合照哦


       229.jpg  

              裘比:9歲生日吃草莓塔

        滿滿的草莓吔~湘姐說要和蛋糕合照完才能吃它哦


    228.jpg  

           裘比:草莓塔很難切吔~我一直在旁邊等~等好久


    227.jpg  

          裘比:我很乖厚~我都會在旁邊乖乖等湘姐切給我吃


    226.jpg  

               裘心:YA切好囉

            湘姐一定會先餵我吃我最愛吃草莓囉


   225.jpg  

          裘比:湘姐放假如要自己去逛街~一定會約我去

            我們打扮好~出門前有時會合照一張


    224.jpg

              裘比:我十歲囉~吃草莓奶油蛋糕吔


    223.jpg  

            裘比:這裡是竉物餐廳難得高雄有開

         湘姐就帶我來喝下午茶~湘姐也有幫我點狗狗餐哦

                可惜沒有拍照啦


    222.jpg  

          裘比:今天我去洗香香~湘姐也打扮美美的哦

          因為我們要一起渡過我滿11歲的生日哦


        221.jpg  

             裘比:我好像老了吔~都11歲了

            湘姐也感受到我們相聚的日子越來越少了

            所以我們更加珍惜在一起的快樂時光


    220.jpg  

          裘比:這一年是我最開心的一年

       過完年湘姐換了一個和我有關的工作~不賣衣服改賣竉物精品

            傳阿姨說可以帶狗狗上班吔

 

          這一張是我第一天和湘姐來上班拍的

 

           環境我還不大熟悉~有點緊張呢


    219.jpg  

             裘比:隔天我又和湘姐來上班囉

           瞧~我露出俏皮的表情~我己習慣這裡囉


        218.jpg  

           裘比:我笑很開心吔~我好愛湘姐哦

       至從可以和湘姐一起來上班後~我又恢復到年輕時的活力囉


        217.jpg  

          裘比:右邊那個是裘比我~中間那位是胖胖

 

              它是鈺婷姐姐的弟弟

              他和我也是好朋友哦


    96.jpg  

            裘比:湘姐來上班一定會和我合照

          有時會買衣服給我我都一直讓湘姐破費呢

           湘姐覺~以前沒有錢只能讓我吃點好吃的

     現在出社會工作了~偶爾也想買些好東西給我~因為我是他的最愛


    215.jpg  

         裘比:湘姐有時放假會什麼事都不想做~只想躺在地上

                我就會跑來偷親他


    214.jpg  

             裘比:我好愛湘姐哦~我最愛撒嬌囉


    213.jpg  

            裘比:其實狗狗老了以後~睡覺時間比以前長

 

             所以我和湘姐的相處方式都靜靜的


       212.jpg  
            裘比:我滿12歲生日囉

            大家是不是覺得我胖嘟嘟的壓

 

        這是我還沒心臟病發前的樣子~現在就瘦好多哦

       以上是裘比我9歲~12歲在湘姐家的生活點滴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