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.jpg  

           自從9月底颱風過後~裘比的身體都沒有好轉....

 

                幾乎二.三天就要去醫院報到

 

              打針.打點滴.吃藥............

               但我和媽媽還是沒有放棄他

 

    199.jpg  

           上次去小乾杯聚餐完~婷仔帶著胖胖來看裘比

 

                別看裘比精神好像很差

               那天裘比看到胖胖超開心的啦

            不過還是一直咳和喘~沒力氣玩


    198.jpg  

                 婷仔說裘比瘦很多吔

         以前壓~裘比可是比胖胖還要胖~看起來比胖胖大隻

            但生完病後~像個紙片狗一樣~瘦巴巴的


    197.jpg  

              10月份開始~裘比一點精神都沒有


    196.jpg  

              有時體力好~會在門口迎接我回來了

 

          我會把他放在床上~他還是一直咳~然後就睡覺

 

               不像以前那樣~吵著要抱要玩

 


    195.jpg  

                不舒服的裘比~還是會親親啦

                     最愛撒嬌了


    194.jpg  

              昨晚下班~媽媽說他今天又去看醫生了

           醫生說~未來這個禮拜是關鍵期.........

 

              我說怎麼可能~今天我出門上班前

             裘比還開心得在唱歌吔(他會唱歌哦)

           媽媽說~那又不一定的~就是他情形時好時壞

 

            早上還好好的~下午又不舒服抱去看醫生了

 

         媽媽說~湘你不要一直看他啦~你就正常的做你自己的事

 

            一直看他~他都不休息了~一直看著你

         我洗完澡出來~嘿嘿~趁媽媽去洗澡~趕快跑去躺他旁邊

            可是....裘比連親我的力氣都沒有了

 

              不過~我可以感受得出裘比求生意志很強

 

           從不吃藥的他~每次生病都要連哄帶騙的叫他吃藥

                而這個月他都乖乖配合吃藥

 

               還會坐在廚房看媽媽調藥水給他吃

 

            針筒拿到他面前餵他吃藥~他會乖乖讓媽媽灌藥進去

               頭都不會閃哦~自己乖乖的吞下去

            說實在話我自己其實也做好心理準備了

                   只是~捨不得

 

              覺得~小狗的生命真的好短哦......

 

                  昨晚我根本睡不著

 

              不過~今天我還是過著我該有的生活

 

            正常的出門上班~出門前跟裘比打聲招呼而己

                  我明白~他都懂

 

               如我很刻意~又在他面前難過

 

             我想~他會很緊張...也會不捨吧

 

               狗狗~是很敏感也很有靈性的

          現在什麼都不想了~只希望裘比不要太痛苦就好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想~裘比也在我家12年多了...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時間過得好快哦~最近一直重覆看著裘比的照片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下是我長久以來幫他做的生活記錄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